97973手游网 > iOS游戏频道 > 手机游戏-新闻 > 正文

《刀塔传奇》12月新英雄幻影刺客评测

我要分享
|   
2014年12月22日 13:35   来源:97973手游网

  自《刀塔传奇》12月魂匣英雄“幻影刺客”曝光属性技能后,队长们纷纷说到新英雄简直太逆天。出手必暴击,闪避还可回能量,1V5就是小菜一碟!那么幻影刺客到底是如何在竞技场“大开杀戒”的呢?请看大神带来的幻影刺客竞技场解析。

幻影刺客原画

  幻影刺客是中排物理攻击型英雄,物理暴击、吸血能力和敏捷成长都非常高,一道紫色的闪电,千军万马之中取后排首级如囊中取物一般,所幸血量正常,身板略显脆弱,不然活脱脱就是一个完全无法卡智力的敌法加强版。

属性

  大招“幻影突袭”是核心技能,跳入敌方最后排,打乱敌人的阵营,并且攻击第一时间必出暴击。目前后排大多数的英雄都是依靠卡智力来得到保护,刺客的出现除光法有致盲能幸运避开,其他火枪、亚龙、小黑、白虎之流完全不是对手。

大招“幻影突袭”是核心技能
跳入敌方最后排,打乱敌人的阵营

  “窒息之刃”能承接大招的暴击效果,暴力输出,分分钟让敌方后排受致命攻击。

窒息之刃
分分钟让敌方后排受致命攻击

  “模糊”技能,提高刺客在乱军作战中的存活率,成功闪避还可回复能量,简直不要太逆天。

“模糊”技能
成功闪避还可回复能量

  “恩赐解脱”,加强自身的暴击伤害值,这是一下就要切掉后排半条血的节奏吗?

恩赐解脱

  觉醒技能“战斗意念”,对小技能伤害的加强。

觉醒技能“战斗意念”

  幻影刺客的五个技能全是针对刺客的特点进行加强,增加攻击力,增加存活率,可以说是最强的中排物理输出者,注定在竞技场上将有不俗的表现。

在竞技场上将有不俗的表现

  《刀塔传奇》12月新英雄幻影刺客已经登陆本周限时周魂匣,想要体验幻影刺客鬼魅绝杀的队长们不要错过!

  新浪微博关注@刀塔传奇,各种礼包拿到手软,更有丰富多彩的活动等你参加!更多精彩内容,登陆官方网站>>>

  龙图游戏旗下国民动作卡牌手游《刀塔传奇》公会战版本激情上线,70,000,000玩家引爆百人团战,超强英雄幻影刺客降临,好游戏不容错过,上《刀塔传奇》,无处不欢乐!

刀塔传奇
大小:97.4MB |价钱: 免费 | 是否内购:是
8.4
刀塔传奇
大小:97.4MB |价钱: 免费 | 是否内购:是
8.4

97973手游网简介 | 论坛社区 | 网站合作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免责声明 | 招聘信息


Copyright © 1996-2014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