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7973手游网 > iOS游戏频道 > 手机游戏-新闻 > 正文

《无敌唤灵》之开服抢占前排指导攻略

我要分享
|   
2014年12月22日 14:29   来源:97973手游网

  玩游戏,无论是谁,都希望能有个好的开始,即便你是一个休闲玩家,我相信你也有一颗争强斗胜的心。通常,游戏的冲级战,从开服的那一刻就开始了,作为一个小R,我们自然无法和那些一次充值上万的大R相比,但照样也能少量充值,就能在第一天抢占前排。

战力排行

  第一天想抢占前排,首要的任务是,开启所有功能——第一天能够开启先天秘境刷银币,抢占竞技场和排行榜前排以获得奖励,开启多个挂机位置获得额外的进阶丹药用以英雄提升。所以我们的目的就是——

  1,提升队伍等级到26级

  2,快速提升英雄

  3,擂台冲名次

快速提升英雄

  要达到队伍等级26级,不花点元宝是不行的,具体需要多少元宝呢?我们这篇文章就给大家来分析一下。

  冲级队伍等级

  要升级到26级需要2390队伍经验,而根据1点体力=1点队伍经验,队伍升级可额外获得453队伍经验,日常领取体力60点3次获得180点经验,全天恢复的体力有288点经验,第一天可完成的日常队伍经验奖励累积为680队伍经验,所以我们要想把队伍等级升级到26级,我们还缺少2390-453-180-288-680=789点体力,所以我们需要购买体力值为789点,就可以升级到26级。

  每次购买体力为120点,需要购买7次体力,至少需要800元宝。

每次购买体力为120点,需要购买7次体力,至少需要800元宝。

  如无意外,一般玩家,只需要在第一天购买800元宝,提前开启先天秘境刷银币,即可比一般玩家抢得更多的先机。

  快速提升英雄

  想要快速提升英雄,除了银币和药水提升等级和技能,其他就是进阶和升星是2种方式了。

升星

  进阶需要相当多的聚灵丹,获得聚灵丹的方式除了每天的活动和刷商店可以获得外,还有一部分是通过训练获得。所以早期用元宝开启训练位置,可以使之后的进阶丹药充足供应,对未来的发展有更好的帮助。

  一般开启6个训练位置,需要花费元宝约540个。

  升星是另一个提升英雄技能的方式,升星需要大量招募英雄和刷新商店,这里当然是元宝越多越好了,不过这里推荐初期如果有足够的充值,3次10连抽是比较合适的。

  10连抽一次 2590元宝,3次合计7770元宝。

  擂台冲名次

  擂台打到第一名,一般可以获得至少5000元宝,外带擂台每天的奖励,所以擂台是非常值得一冲的地方。建议购买2次重置,确保足够次数可以刷到第一名,战斗力只要比对手高1000左右基本都是胜利的。

  2次购买擂台次数消费为400元宝。

擂台冲名次

  想要快速抢占前排,一个小R大概需要约800+540+7770+400=9510元宝,如果再除去5000的擂台元宝奖励,仅需要4000+元宝就可以实现抢占滩头了。你要来试试吗?

  特别说明,充值还可以获得一些强力英雄,对初期的冲级有很大的帮助。

首充大礼

  1,首冲礼包,获得4星淬心英雄;

  2,VIP特权礼包,可以获得淬心魂卡用于升星,并且获得大量银两,各级宝石,境界丹药,商店刷新符,体力药水等初期非常好用的道具;

  3,累积奖励活动可以免费领取到第6档奖励,可领取到戎凯易碎片,提升戎凯易到5星。另外获得一个5星强力灵攻英雄蕤散。

  好了,我们的新手速成攻略第二期之开服抢占前排指导攻略就介绍到这里了,更多《无敌唤灵》的资讯和攻略,尽在微信官方订阅号(微信添加好友直接搜索“无敌唤灵”后订阅即可),欢迎关注哦!

97973手游网简介 | 论坛社区 | 网站合作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免责声明 | 招聘信息


Copyright © 1996-2014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