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7973手游网 > iOS游戏频道 > 手机游戏-业界 > 正文

少女遭围殴裸照上传QQ空间 获得69个点赞

我要分享
|   
2014年12月22日 15:57   来源:97973手游网

  近日,有网友发帖曝光,多名女生围殴一名女生,向其竖中指,并拍摄其裸照。

  疑似施暴者在QQ空间内晒出一组照片,称“今天打人。把手都给我打肿了。”图片中,一名女生被多名女生围殴,打人者穿羽绒服、毛衣,被打者却被脱掉了上衣,仅穿着一条短裤,并被拍下了半裸照。打人者还对被打的女生竖中指拍照留念。图片显示,打人者和被打者都很年轻。截图显示这组照片有69个点赞。

QQ空间截图 QQ空间截图
现场照片 现场照片
现场照片 现场照片
现场照片 现场照片
现场照片 现场照片

  据爆料网友称,事发在四川宜宾,“被围殴女生冷得瑟瑟发抖,围殴全过程有人负责拍照录像,那些打人的女生,你如此嚣张,你爹妈知道吗?”

97973手游网简介 | 论坛社区 | 网站合作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免责声明 | 招聘信息


Copyright © 1996-2014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