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7973手游网 > iOS游戏频道 > 手机游戏-新闻 > 正文

首款快节奏卡牌《封神来了》今日开测

我要分享
|   
2014年12月23日 10:50   来源:97973手游网

  导语:天神召唤,阴谋造世,谁欲逆天而行,2015年国民级快节奏卡牌手游《封神来了》即将于今日正式开启IOS越狱版首次测试。超爽战斗节奏畅快激斗,颠覆剧情再造封神传奇,灵石游戏倾力打造别样封神世界,越狱版首度揭露伐纣背后的爱恨纠缠、生死较量。

  进入官方网站>>>>

  世界观视频首曝:


颠覆剧情,惊艳演绎

  【阴谋论!诸神拯救黎民为苍生?】

  接述上一部预告片中所提到的,女娲身为万物之主。历代君王皆被其视为玩宠。谁料在凡间的相处中纣王与妲己相恋相知,女娲盛怒之下召集众神,明为兴周伐纣,实则为一己私欲拆散妲己和纣王,并使妲己遭万人唾弃永世不得翻身。但其实正当讨伐大军如期踏上朝歌地界,诸神背后的阴谋也逐渐浮现出真相,究竟拯救黎民是为苍生?还是另怀鬼胎意图称王?

封神阴谋,令人错愕的真相
神界宫斗,上演天庭名利场

  正当故事随着完全颠覆的局面发展之时,纣王统治下的朝歌繁荣富庶、兵力强盛,百姓安居乐业;这番光景不禁令各路神仙垂涎更伴随着深深的惶恐,人间岂能比况天庭?众神私下指使凡间精怪作祟,女娲更令轩辕坟二妖上下其手,邪魔势力如虎添翼,终至生灵涂炭民不聊生。此时,众神方举“义”字大旗兴兵伐纣,并约定谁先擒获纣王,谁便可取而代之,朝歌之地尽其囊中。所谓共铸伐纣大业,不过是神仙打着为民除害的幌子举行的竞速游戏罢了。

欺诈隐瞒,种种是非皆有因
赤心忠良,原是屌丝的心酸

  【封神坛,三界神将奉诰命展神威】

  在游戏中,当玩家们向着朝歌进发时,沿路收服天兵能将为己用,哪吒脚踏飞轮,驾风御火;杨戬八九玄功,随心变化;雷震子背生双翼,叱咤天际;土行孙遁地穿行,地下无阻;除了有天神相助,玩家也可降服魔道中能人异士,高明高觉,眼看远方,耳听千里;闻太师额生一目,时发神光。百余位封神名将可由玩家自由操控,随意配对多达107万种几何式阵容,独有的法宝养成系统,除了能增强战斗属性,还特设法宝技能施展,使战斗场面愈加华丽酷爽。《封神来了》彻底打破原著框架式结局的局限性,超强组合,远超经典。

S级画质,女神与萝莉尽收眼底
阵容千变万化,百万种组合自由搭配

  【快节奏,卡牌也能玩出MOBA的爽快】

  《封神来了》在强调快节奏战斗的同时,也不忘强调出每种卡牌独特性,这不光是在战斗中体现出的特殊攻击方式和技能多样性,也表现在无法预测的多变操作上,别以为自持高战斗力,手握最佳阵容选择就可以打遍天下无敌手了,《封神来了》的策略性绝对不是你想象中的只需做好战前布控,就可高枕无忧,游戏中那些神秘深奥隐藏指数,让你真正见识到什么才是高逼格的策略手游。与此同时,谁说卡牌类手游不能创造出丰富的动作打击感,堪比MOBA的爽快临场实感,分分钟就叫你嗨起来。

快节奏卡牌,指尖上的极致触感

  【最亲民,暴爽福利人人都是VIP】    

  本次开放的越狱版测试,官方本着良心运营,以玩家为本的宗旨,大量开服福利活动,VIP道具疯狂大赠送,天天登陆即领限量装备、极品紫将等等。我们就是要让玩家完全零阻力地去体验游戏,更加轻松地去享受游戏,究竟《封神来了》是不是一款放心、真实的好产品,全由玩家们自己去评断。

高爆率福利,全掉落亲民模式

  关于《封神来了》    

  《封神来了》是2015年国民级神话卡 牌手游,游戏采用了与传统卡牌迥异的快节奏卡牌概念,融合了法宝、灵兽、布阵等几何式战阵系统,百余位封神名将任由收集 ,全屏斗法,带给玩家极致触感高潮不断的卡牌游戏体验。

  封神?就是一场阴谋!

  你,准备好了吗?

  更多详细资讯请点击官网

97973手游网简介 | 论坛社区 | 网站合作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免责声明 | 招聘信息


Copyright © 1996-2014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