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7973手游网 > iOS游戏频道 > 新闻 > 正文

三国之乱舞五大年度最佳女性肉盾公布

打开微信“扫一扫”将本文分享至朋友圈。
97973手游网微信号:m97973,最好玩的手游资讯。
我要分享
|   
2014-12-23 11:30:23   来源:97973手游网

  导语:今日,日式三国策略动作手游《三国之乱舞》正式公布感动三国五大最佳女性肉盾奖。据悉,《三国之乱舞》以纯日式手绘画风还原海量三国美女名将,性感尤物大集结,不仅个个碧月羞花,在战场上更是散发着女神光辉,将所有伤害统统一人背下,深深感动着三国每位热血男儿。

  游戏中的“肉盾”可以说是非常考验攻击和防御的究极职业,而这些极品美女们,如何才能在战场扛得住伤害的同时还能一直保持美丽&妖娆姿态。下面,小编就为你介绍下性感女将中的战斗将。

  《三国之乱舞》官方网址

三国之乱舞

  TOP.5 诸葛果

  诱人的眉眼,性感的小嘴,火辣的身材……对,你没看错,感动三国之五大最佳女性肉盾之一就是诸葛果,虽然诸葛果是名军师,但是却是位治疗军师,上阵过程中可随时为己方回血,不仅生命值高同时还能创造生命,扛伤害是so easy的事~

诸葛果

  TOP.4 祝融夫人

  南蛮大人孟获之妻,传说为火神祝融氏之后裔。擅使用飞刀,百发百中,武艺非常高强,同时,作为一个步兵兵种,祝融夫人不仅攻击高,同时还拥有可以提高闪避及防御的技能。

祝融夫人

  TOP.3 步练师

  《三国之乱舞》中步练师是开局首先武将之一,兵种为骑兵,拥有较高的攻击,对阵时可克制军师兵种。而军师一般都会是阵容中的主要施法者,各种BUFF随意叠加,而抗住了军师,想必就奠定了其不可动摇的肉盾优势。同时,步练师培养起来也非常容易,进化快升星快,所以评选年度女将肉盾排行肯定榜上有名啦。

步练师

  TOP.2 王元姬

  游戏中王元姬可是个非常漂亮的萌妹纸,骑着一匹紫色宝马,手持长剑(形象请自行脑补),长发随风飘逸,用的绝对是飘柔。王元姬在战场上绝对是一名合格的肉盾,骑马冲锋,践踏敌人领土,保卫我方主力,深藏功与名。

王元姬

  TOP.1 张星彩

  张星彩绝对是游戏中的肉盾TOP.1了,不管从其兵种来说还是其攻击、血量等属性来说,绝对能抗能打第一人。而且,张星彩和其他几大肉盾女将还有深厚的缘分哦,与王元姬一同上阵可激活缘分“彪悍人生”,提升防御21%。与诸葛果一同上阵可激活缘分“蜀汉之花”,带来攻击上的迅猛提升。

张星彩

  《三国之乱舞》人才辈出,不仅有美人,同时美人们的实力也个顶个的出彩,玩美人,统三国,更多精彩敬请期待!

三国之乱舞
大小:109MB|价钱: ¥1.00 | 是否内购:是
7.8
三国之乱舞
大小:111MB|价钱: 免费 | 是否内购:是
7.8

资讯热点

more+新游资讯

专题集合

more+测评排行榜

分享页面到:
搜索需要的App: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网站地图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4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