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7973手游网 > iOS游戏频道 > 手机游戏-新闻 > 正文

匆匆那年 玩《保卫萝卜2》一起打怪兽

我要分享
|   
2014年12月23日 14:45   来源:97973手游网

  提起塔防手游可能大家最容易想到的便是《植物大战僵尸》。诚然,这款曾经风靡一时的手游让多少玩家为之疯狂过。然而,当2012年8月一款名叫《保卫萝卜》的全新萌系塔防游戏正式登录AppStore开放下载以后,关于塔防、关于游戏快乐的那些话题似乎都转移到了这款游戏上来。《保卫萝卜》,对许多国内玩家来说关于这个名字的种种回忆同样难忘。

  2012年,“保卫萝卜1”让塔防手游变欢乐

  虽然之前这个游戏团队名不见经传,但《保卫萝卜1》代的亮相可谓相当出色,其滑稽搞笑的场面及精细的场景是最大特色(还记得那条伤痕累累求可怜的大鲸鱼BOSS吗?如图01所示),而丰富多彩的关卡场景,尤其是BOSS战的部分让这款游戏特色十足,在貌似已经了无新意的塔防手游中脱颖而出。当年,这款游戏也当之无愧的收获了诸多殊荣: 

  2012年8月,《保卫萝卜》1代正式登录AppStore开放下载。

  2012年9月,中国区TOP1,亚洲各市场TOP3,被超过120个国家推荐为热门游戏!

  2012年12月,荣获苹果官方AppStore年度最佳游戏提名!

《保卫萝卜1》中的鲸鱼BOSS

  2013年,《保卫萝卜2》进一步树立品牌

  《保卫萝卜1》带着屡获佳绩的荣耀以及广大玩家的鼎立关注步入2013年。这一年可谓是该款手游集中爆发的一年。不断开放的新主题新关卡,让玩家们欲罢不能。这一年,《保卫萝卜1》真正完成了塔防手游的市场占领,到5月时《保卫萝卜1》iOS平台下载量就突破5000万,并在早些时候就获得了“2012年度最佳手机单机游戏”的大奖。

  随后在11月,《保卫萝卜2:极地冒险》带着大家的热切期盼正式完成开发并提交AppStore审核;11月最后一周《保卫萝卜2:极地冒险》终于开放全球免费下载(界面如图02所示)。苦等的玩家们迎来又一轮玩翻的热潮!开放下载6小时后即登顶AppStore排行榜、持续21天保持TOP1,持平《保卫萝卜1》创下的榜首记录!如此受欢迎一度被业界传为佳话。

《保卫萝卜2:极地冒险》

  2014年,《保卫萝卜2》快乐在延续

  经过两年时间的市场检验,保卫萝卜游戏的“萌系”风格已经深深植入玩家心中。美轮美奂的游戏画风、痛快淋漓的战斗画面(如图03所示)、丰富多彩的游戏玩法,这是业界对于此款游戏的赞誉。响应玩家的要求,现在也相继推出了Android和WP平台版本,实现了全平台覆盖。随着新主题、新模式的不断加入,在《保卫萝卜2:极地冒险》中,炮塔的选择更加的丰富,功能更加的多,这让玩家们在体验游戏的过程中又有了更多的可玩性和快乐感。

痛快淋漓的战斗画面

  手游象征着无限的想象空间,有想象空间才有故事。《保卫萝卜2:极地冒险》没有让我们失望,相信伴随2015年的到来,《保卫萝卜》的续作也不会让我们失望,相信《保卫萝卜》来年新的面孔会将带给我们更多纯粹的游戏快乐!

保卫萝卜2:极地冒险
大小:63.0MB |价钱: 免费 | 是否内购:是
8.2
保卫萝卜2:极地冒险
大小:55.72MB |价钱: 免费 | 是否内购:是
8.2

97973手游网简介 | 论坛社区 | 网站合作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免责声明 | 招聘信息


Copyright © 1996-2014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