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7973手游网 > iOS游戏频道 > 手机游戏-新闻 > 正文

《古龙群侠传》下周首测游戏内容前瞻

我要分享
|   
2014年12月25日 11:11   来源:97973手游网

  导语:首款古龙正版IP授权手游《古龙群侠传》即将于下周二上午11:00(12.30)开启群侠测试(安卓封测),届时,黑桃互动将联合360、小米、UC、百度四大移动应用平台,为玩家带来优质的游戏体验。而玩家们翘首期盼的《古龙群侠传》游戏激活码也在今天开始发放,登陆发码专题页,参与纳取投名状活动,每天都有三次机会抽取激活码,同时关注官方微信(gulong51)将有更大几率获得激活码。

每日3次纳取投名状,《古龙群侠传》等你来战!

  手游《古龙群侠传》以唯美写实的画风再现了数十部古龙原著的故事情节、百余位经典武侠人物,玩家可以与楚留香一同踏月而行,也能够协助李寻欢抓捕梅花大盗,甚至可以参与月圆之夜紫禁之巅的对决,改写侠客们的命运成败。游戏独有的“缘技能”与“侠侣”系统更突破了传统RPG手游的局限,使战斗富于千变万化的乐趣。

与楚留香一起游戏人间
帮助陆小凤侦破武林奇案

  群侠鏖战江湖 联手施展“缘技能”

  人在江湖,身若浮萍,随时随地都有陷入危难之中的可能,当你寡不敌众面临败北之时,触发“缘技能”将让你瞬间反败为胜!“缘技能”系统基于古龙小说中错综复杂的人物关系,当两个具有剧情关联的侠客同时出场时,就会触发二人的专属“缘技能”,达到扭转战局甚至一轮清场的惊人效果。

剑圣剑神双剑合璧,将出现怎样的旷世奇观?
“缘技能”适用于任何有剧情关联的角色,即便是宿敌也不例外

  携手佳人眷侣 浪漫江湖之行

  江湖虽险,却仍有佳人眷侣温暖人心,在古龙的小说中,女性人物总是扮演着治疗、救赎的角色,在手游《古龙群侠传》中,这些女性人物以“侠侣”的身份出场,以似水柔情抚平杀戮的戾气。“侠侣”是在玩家达到一定等级后获得的辅助性角色,可以从古龙原著的诸多女性角色中任意挑选一位充当自己的“侠侣”,与其结伴闯荡江湖。“侠侣”不仅会为玩家提供全队的属性加成,某些“女侠”还会根据战场形势释放辅助技能,助玩家一臂之力。

“侠侣”不仅能产生治疗、减伤、增幅等功效,还可以与玩家互动哟!
玩家可根据自己喜好或战斗需求选择相应的“侠侣”为伴

  探索古龙遗作 揭秘隐藏剧情

  从沈浪到阿飞,从李寻欢到叶开,再从谢晓峰到丁鹏,古龙不同作品间的人物关联可谓环环相扣,而其背后的江湖秘闻又有几人知晓?手游《古龙群侠传》无论PVE关卡还是精英副本,都遵循了原著设定,从人物关联到任务线索,玩家都能体验到熟悉的武侠剧情。一些在古龙小说中并未明确交代的人物关系、事件因果都将在游戏中有所呈现,如果仔细观察,或许能发现古龙大师埋下的隐藏剧情哦!

游戏关卡、副本内容均采用原著剧情
多部著作间的秘密关联等待着你去揭晓!

  为庆贺游戏12月30日开启群侠测试,“《古龙群侠传》手游Cos狂欢季,多重大礼抽不停”活动也在火爆进行中,即日起关注游戏官方微信订阅号(gulongqunxia)参与活动,就有机会抽取iPhone6、明星coser巨幅海报等大奖,并由你投票决定黑天COS团粉丝见面会的举办地点!

关注微信参与抽奖,与coser大神零距离接触

  更多精彩内容,更多丰富活动,敬请锁定《古龙群侠传》,12月30日群侠测试,我们不见不散!

  关于手游《古龙群侠传》的更多细节,官方推出了FAQ供玩家查阅:

  《古龙群侠传》入门FAQ

  1.Q:游戏中丹药有什么用怎么获得?

  A:丹药获得方式:

  1:江湖奇遇

  2:集市购买

  3:官府悬赏奖励

  丹药使用方式:

  点击背包,找到对应的丹药,点击即可使用。

  丹药可以用来给侠士增长功力。

  2.   Q:游戏中人参有什么用怎么获得?

  A:人参获取方式:

  1:江湖历练,每完成一个江湖事件即可获得人参

  2:比武大会:参与比武,与其他玩家切磋武艺,可以获得人参

  3:乱世纷争:对抗邪恶力量,足够的实力可以获得对应的人参

  4:官府任务:完成官府任务

  5:充值获取:可以快速获取人参

  玩家使用人参可以提升主角境界,可以大幅度提高主角的基础属性和属性成长。

  2.Q:游戏中武学怎么获得怎么领悟?

  A:1:江湖历练,通过江湖历练,玩家在战斗中不断磨合战斗技巧,将有机会领悟武

  学。当到达一定熟练度,玩家将可以获得完整的武学

  2:比武切磋,在与其他玩家战斗的过程中,玩家不断磨合战斗技巧,将有机会领悟武

  学。当到达一定熟练度,玩家将可以获得完整的武学

  3:集市购买:官府在集市出售武学,玩家可以通过花费一定量的银币金锭来获得

  武学领悟:

  每一位上阵侠客都可以领悟对应的武学,只要玩家收集齐对应的武学,即可点击领悟来

  提升侠客实力。

  3.Q:游戏中银两有什么用怎么获得?

  A:银两获得方式有:

  1:完成每日任务

  2:江湖历练闯荡

  3:参与乱世纷争

  4:签到送礼

  5:金锭兑换

  6:比武大会奖励

  银两可以招募侠客,可以购买武学秘籍,可以锻造装备,是各位大侠行走江湖必不可少

  的重要资源。

  4.Q: 游戏中元宝有什么用怎么获得?

  A: 1:完成主线任务;

  2:完成官府签到;

  3:参与比武擂台;

  4:参与不定期活动;

  5:新手礼包;

  6:充值vip

  元宝用来在游戏中进行交易活动。

  5.Q: 游戏中装备怎么获得怎么强化和精炼?                                

  A:装备获取:玩家在到达固定等级时,即可开启装备

  装备强化:玩家可以使用银两锻造装备,提升装备属性

  装备精炼:可以使用玄铁精炼装备,提升装备属性

  装备套装:当所有装备都强化到一定等级时,即可激活套装属性,增强装备属性。

  6.Q:游戏里藏书有什么用怎么获得?                                              

  A:藏书获得:玩家在战斗过程中通过可以不断的收集古龙小说

  藏书作用:获得藏书后,全队都可以获得藏书加成;

  藏书参悟:玩家可以使用小说中的主要人物的碎片来参悟藏书,以提高加成效果。

  7.Q:游戏里集市能买到什么怎么开启?                                                                                             

  A:玩家等级达到12级即可开启集市。

  玩家在集市中可以使用比武大会排名获得的江湖令兑换各类道具,高级侠客碎片、高级  

  武功、人参等游戏资源。集市刷新时间为每晚9点。

  8.Q:游戏比武规则是什么能获得什么奖励?                                                 

  A:比武擂台是玩家之间互相切磋pk的地方,江湖侠士大多会在此互相交流武学心得,

  结识朋友。

  比武胜利会获得更好的排名,好的排名能获得更多的游戏资源以及拉风的游戏称号。

  【关于《古龙群侠传》】

  《古龙群侠传》是黑桃互动发行的全球首款古龙小说正版授权的手游大作。游戏包括《陆小凤传奇》、《楚留香传奇》、《绝代双骄》、《小李飞刀》、《萧十一郎》、《天涯明月刀》在内的56部著作版权,真正做到了为玩家呈现经典的古龙武侠世界。通过独特的渲染手法将其中百余位主要角色、千余种武功兵器以及纷繁复杂的剧情通过卡牌和副本的形式呈现出来,拥有缘技能、动态副本、侠侣三大游戏玩法,其投入之高量级之巨在整个移动游戏行业都是史无前例的。

  正版授权 还原原版剧情——

  《古龙群侠传》游戏高度还原古龙原著剧情,通过关卡和副本的形式将玩家带入游戏世界观,为熟读原著的武侠爱好者制造出立体真实同时充满推测与猜想的武侠世界。

  3D渲染 唯美浓厚——

  《古龙群侠传》特邀平凡淑芬担当艺术指导,拥有十多年经验的资深画师团队打造,通过顶级渲染手法展现具有浓厚的武侠风,带领玩家感受中国文化魅力,卡牌细腻俊美,服装考究、材质表现力强,充分贴合了武侠小说、游戏及电视剧用户的审美喜好,是手游卡牌中武侠题材画面表现的集大成者。

  顶级配音 打造第一武侠手游——

  《古龙群侠传》根据古龙原著所塑造的人物形象,参考百余部影视作品及相关文献分析,游戏针对每一个武侠角色都设计了一套标志性的台词,并聘请了为世界顶级卡牌游戏配音的声优进行录制,同时邀请国内顶级古风音乐工作室担当,增强玩家代入感。

  年轻人的武侠,新时代的古龙

  【关于黑桃互动】

  上海黑桃互动网络科技有限公司(简称黑桃互动)是互联网老牌公司51.com旗下子公司,专注手机游戏发行,成立于2014年3月21日。黑桃互动拥有年轻且实力强大的移动游戏运营团队,并已在中国地区建立起庞大而稳固的用户流量渠道,专业提供有深度的游戏运营服务。快速、专注、有效、有深度的游戏发行和运营,是黑桃互动自成立以来始终坚持的宗旨。

  黑桃互动积极致力于中国移动互联网的发展,旗下拥有《莽荒纪》、《唐门》、《新世纪福音战士》(EVA)、《古龙群侠传》等多款手机游戏正版发行权,同时还运营《愚公移山》等多款Html5游戏。

  2014年8月,黑桃互动旗下《莽荒纪》获得“最具人气网络手游奖”大奖。2014年12月,《古龙群侠传》开启群侠测试,并首次成功与万合天宜制作的网络剧《报告老板》进行跨界合作,获得业界良好反响。同时在2014年中国年度游戏产业年会上,黑桃互动荣获“十大新锐企业”殊荣,旗下《愚公移山》获得“十大年度最受欢迎中国原创移动单机游戏”大奖,黑桃互动CEO王进强先生荣获“中国游戏产业十大新锐人物”大奖。2015年,黑桃互动将继续推出《新世纪福音战士》等多款正版手游大作,寻求优质精品手游产品进行独代、首发和联运合作,与国内外优秀的手机游戏开发商共赢手机游戏市场。

  黑桃互动??你的快乐王牌!

97973手游网简介 | 论坛社区 | 网站合作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免责声明 | 招聘信息


Copyright © 1996-2014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