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7973手游网 > iOS游戏频道 > 业界 > 正文

多次改名为哪般 iOS版无秘终于通过苹果审核

打开微信“扫一扫”将本文分享至朋友圈。
97973手游网微信号:m97973,最好玩的手游资讯。
我要分享
|   
2014-12-22 14:20:10   来源:驱动之家

  iPhone版无秘终于再次上架App Store。同时无秘官方表示,这次将不再有任何版权、商标方面的争议。

匿名社交APP无秘终于通过App Store审核匿名社交APP无秘终于通过App Store审核

  早在今年4月份的时候,匿名社交APP“秘密”一夜爆红。但很快,美国版秘密Secret向苹果商店投诉中国版秘密抄袭,这款应用被苹果应用商店下架。之后,秘密更名为“无秘”再次上架,但也再度因为被投诉而下架,不得不使用“友秘”的名字上线。

  这次“无秘”终于通过了苹果商店的审核,作为一款全新APP在App Store上线。官方表示,旧版无秘用户并不会得到升级推送,需要搜索“无秘”下载新应用。而“友秘”也会作为无秘授权合作的版本继续运营。

  新版无秘增加了公司和学校的圈子,用户在设置好自己所属的圈子后,可以看到属于该圈子的群。

  相关阅读:

  陌陌重新定位 无秘接下陌陌约炮神器大旗

资讯热点

more+新游资讯

专题集合

more+测评排行榜

分享页面到:
搜索需要的App: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网站地图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4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