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7973手游网 > iOS游戏频道 > 业界 > 正文

变脸真快 苹果宣布iTunes支持《刺杀金正恩》

打开微信“扫一扫”将本文分享至朋友圈。
97973手游网微信号:m97973,最好玩的手游资讯。
我要分享
|   
2014-12-29 10:27:15   来源:搜狐IT

  当初,索尼在找苹果商议合作,播放数字版《刺杀金正恩》时,苹果兴致缺缺。不过,眼看Youtube的用户数量因为《刺杀金正恩》的缘故在4天内翻了一番,苹果也有些着急了。

苹果宣布在iTunes上播放《刺杀金正恩》苹果宣布在iTunes上播放《刺杀金正恩》

  近日苹果主动找到索尼要求合作,并发布了公告,“我们很高兴在iTunes商店提供《刺杀金正恩》这部电影,用户届时可以付费收看”,苹果官方发言人Tom Neumayr在公告中如此表示。

  但不得不说,在播放《刺杀金正恩》这件事上,苹果方面做得足够聪明。在拒绝索尼的时候,苹果并未表示肯定不会上线这部影片,只是以“不着急”这样的理由含混其词。但是在Google Play、Youtube与Xbox Video播放量飞速上涨、而且没有发生黑客入侵这样的不安全事件后,苹果马上改变了态度。虽然已经错过了第一轮放映,但凭借iOS的庞大用户量,相信《刺杀金正恩》在上线iTunes之后也能取得不错的成绩。

资讯热点

more+新游资讯

专题集合

more+测评排行榜

分享页面到:
搜索需要的App: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网站地图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4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