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7973手游网 > iOS游戏频道 > 业界 > 正文

何苦骗自己 宅男图书馆玩手机游戏遭跑男吐槽

打开微信“扫一扫”将本文分享至朋友圈。
97973手游网微信号:m97973,最好玩的手游资讯。
我要分享
|   
2014-12-31 19:03:24   来源:97973手游网

文/神龟拉斐尔

  最新一期的韩版跑男中,参加演出的大学生归旭在图书馆假借学习的名义沉迷于手机游戏,遭到了各位主持人的一致吐槽。

 

  本期节目中各位主持人需要寻找一位大学生完成团体双人跳绳挑战,在图书馆假借学习名义沉迷手机游戏的归旭被宋智孝抓个现行,并在自我介绍环节和盘托出。各位跑男们自然不会放过这个吐槽的机会,“长颈鹿”李光洙笑称归旭还不如回家踏实玩游戏。

  实际上,在图书馆不自觉玩手机已成为了大学生中非常普遍的现象,不少人都有过这种心得:去图书馆玩会手机发发呆,回去就假装自己学习了。专家表示,出于对视力的保护,玩手机游戏要节制。娱乐归娱乐,工作归工作,不要无节制地去娱乐。这样还可能产生玩物丧志的后果,现在很多人都把业余时间花在玩手机、电脑上。其实,大家应该回归到以前,寻求一些更高雅的享受,比如做运动、听音乐、读书。

资讯热点

more+新游资讯

专题集合

more+测评排行榜

分享页面到:
搜索需要的App: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网站地图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4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