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7973手游网 > iOS游戏频道 > 业界 > 正文

5旬大妈QQ找网友 遭“港男”骗1.72万

打开微信“扫一扫”将本文分享至朋友圈。
97973手游网微信号:m97973,最好玩的手游资讯。
我要分享
|   
2015-01-09 16:22:20   来源:97973手游网

  张大妈50多岁了,但她保养得当加上爱打扮,看去比实际年龄要年轻许多。离异后,她一直想找个老伴一起生活,有些“潮”的她把寻找另一半的希望寄托在网络上。   

  半个月前,张大妈在家里上网时,通过QQ聊天认识了一个网名为“我想有个家”男网友。“我想有个家”自称是香港人,说老婆出车祸死了,觉得与张大妈同病相怜,想组建家庭一起生活。   

  张大妈当时没有明确答复,提出先见个面再作进一步的打算。“我想有个家”大口一开,说见面前要先给张大妈50万元钱。此后的几天里,张大妈经常在网上和“我想有个家”互诉衷肠,两人感情迅速升温。   

  元旦前,张大妈突然接到“我想有个家”打来的电话,称他已经到达东阳某五星级大酒店,并说50万元从香港汇出的过程中出了问题,要到律师事务所开一张两人合法同居的证明,开证明所需的3000元费用让张大妈先汇给他,同时发过来一个银行账号。   

  张大妈很快汇去3000元。“我想有个家”又来电了,说要交1万元个人所得税。张大妈再汇去1万元。过了3天,“我想有个家”又打电话向张大妈要钱,先是说50万钱现被扣在海关了,要交海关税8800元才能进入内地,张大妈又汇出了8800元。之后,张大妈又汇去所谓的海关押金、走海关关系送礼、办通关手续等名义共转账3笔共计1.72万元。   

  直到到1月7日,一心想要去海关办理手续的张大妈联系不上“我想有个家”,她才醒悟过来。

资讯热点

more+新游资讯

专题集合

more+测评排行榜

分享页面到:
搜索需要的App: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网站地图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4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