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7973手游网 > iOS游戏频道 > 业界 > 正文

FPS手游哪家强 中手游与腾讯撕逼大战

打开微信“扫一扫”将本文分享至朋友圈。
97973手游网微信号:m97973,最好玩的手游资讯。
我要分享
|   
2015-01-15 18:04:26   来源:97973手游网

  1月15日消息,中手游COO同时也是发行业务负责人应书岭公布,射击类手游《全民枪战》公测首日中午实现全渠道513万充值,同时称该成绩是在腾讯的“封杀”之下获得的。

应书岭回应应书岭回应

  应书岭称,目前在QQ中无法搜索到“全民枪战”相关QQ群,同时腾讯还联合其他媒体封杀《全民枪战》的广告。记者验证,在QQ群搜索中,搜索“全民枪战”的关键词,显示当前城市无相关群存在,记者创建名为“全民枪战”的群后,依然无法搜索到。

全民枪战全民枪战
全民突击全民突击

  有技术人士表示,QQ群搜索不到的原因很多,有可能是腾讯封杀,也有可能是新创建的群还没有进入到搜索列表中,腾讯为了加快搜索过程会直接调用缓存,而新建的群并不在缓存中,有可能过一段时间就能搜索到。至于联合媒体封杀相关广告,目前暂时没有媒体站出来承认,但有部分媒体表示没有和腾讯达成这种协议。

  《全民枪战》是一款射击类手机游戏,与腾讯刚刚推出上线的《全民突击》是同一类型产品。应书岭对该产品信心满满,表示将是一款月流水过亿的产品,也曾在朋友圈中表达过“《全民突击》是在为《全民枪战》进行预热”。

资讯热点

more+新游资讯

专题集合

more+测评排行榜

分享页面到:
搜索需要的App: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网站地图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4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