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7973手游网 > iOS游戏频道 > 业界 > 正文

老外北京掉坑险丧命 制作手游警示众人

打开微信“扫一扫”将本文分享至朋友圈。
97973手游网微信号:m97973,最好玩的手游资讯。
我要分享
|   
2015-01-18 08:59:01   来源:97973手游网

  7年前,新西兰小伙Mark Major在北京遇到了一段“不堪回首”的往事:由于街头没有任何的警示标志,他不幸坠入9米深的施工井中,一个小时后消防员才赶到并将他营救上来。这次意外给他造成了压迫性骨折,虽然现在他已经康复了,但上肢仍有疼痛感,行动也受到了限制。

Mark MajorMark Major

  而在去年,他又在公司裁员中失去了工作。不过他并没有自暴自弃,而是以自己在北京的那段悲催经历开发出手游《无尽下落》(Plummet Free Fall),并上架App Store。在游戏中,玩家需要指引着卡通版的ajor走过北京的建筑施工点,并避免他掉下去(洞洞都是随机生成的)。

Plummet Free FallPlummet Free Fall

  玩家将移动设备左右摆动即可移动角色,走得越远,得分越高。当然,玩家务必时刻注意周围的坑。

Plummet Free FallPlummet Free Fall

  目前,乐观积极的Major称自己为“企业家”,《无尽下落》也会以他的新公司“Broken Back Games”的名义发布。

资讯热点

more+新游资讯

专题集合

more+测评排行榜

分享页面到:
搜索需要的App: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网站地图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4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