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7973手游网 > iOS游戏频道 > 业界 > 正文

20岁女子偶遇老同学 相约酒店手机被骗

打开微信“扫一扫”将本文分享至朋友圈。
97973手游网微信号:m97973,最好玩的手游资讯。
我要分享
|   
2015-01-19 11:07:52   来源:三峡晚报

  1月17日晚8时许,20岁女子小芬(化名)急匆匆走进云集派出所报警,称价值2000余元的手机被“老同学”骗走了,民警问及其同学姓名、住址时,她却答不出来,原来她是遇上了骗子。

20岁女子偶遇老同学 相约酒店手机被骗20岁女子偶遇老同学 相约酒店手机被骗

  当天下午5时许,小芬在下班回家路上遇到一自称姓李的男子,该男子与其年龄相仿,穿着较为时尚,见到小芬后一个劲儿地套近乎。可小芬却记不清该男子到底是谁,面对小芬的疑惑,对方反而更加热情,自称是多年不见的老同学,言语上对她关怀入微。

  在小芬半信半疑中,该男子仍是天南海北地一番闲聊,看到天色渐晚,该男子主动请小芬吃饭,半推半就间,小芬答应了,她与该男子来到隆康路某酒店。进店后,“老同学”更为热情,大方的点菜、倒茶,此刻,小芬已完全放松了警惕。服务员下单后,该男子拿出自己手机打电话,却发现手机没电了,于是向小芬借手机用。小芬没有犹豫,将自己价值2000余元的手机借给了“老同学”。该男子边打电话边朝酒店外面走,等到小芬警觉时,该男子早已没了踪迹。

  20分钟后,小芬见对方仍未回酒店,才意识到自己遇上了骗子。

资讯热点

more+新游资讯

专题集合

more+测评排行榜

分享页面到:
搜索需要的App: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网站地图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4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