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7973手游网 > iOS游戏频道 > 业界 > 正文

美少年因游戏发生争吵 枪击两名友人后欲自杀

打开微信“扫一扫”将本文分享至朋友圈。
97973手游网微信号:m97973,最好玩的手游资讯。
我要分享
|   
2015-01-28 15:00:24   来源:97973手游网

  1月25日16时,美国马里兰州发生一起恶性枪击事件,16岁少年在自家因玩游戏分歧导致与两名好友产生口角,随后拿枪向16岁和17岁两名好友射击,随后企图自杀!

  据Prince George警察署的发表称,被枪射击的两名好友与行凶者为同一所学校足球队的队友,25日下午三人曾经在一起玩游戏,但不知何故发生争吵,随后行凶者拿出母亲的枪向两人射击,最后欲拿枪自杀,但并未成功。目前其中一名被害者生命垂危,行凶少年和另一名被害者并无生命危险。当时玩的游戏内容目前还不清楚!

  受到此事的影响,现美国各大媒体都将问题的矛头指向游戏,认为游戏是产生争论的主要原因。此外,事件现场距离全美步枪协会本部非常近,关于枪击、暴力、游戏对孩子影响的争论再次被点燃!

资讯热点

more+新游资讯

专题集合

more+测评排行榜

分享页面到:
搜索需要的App: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网站地图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4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