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7973手游网 > iOS游戏频道 > 业界 > 正文

竟是人妻控 火影忍者外传小说曝光卡卡西恋情

打开微信“扫一扫”将本文分享至朋友圈。
97973手游网微信号:m97973,最好玩的手游资讯。
我要分享
|   
2015-02-06 11:46:12   来源:腾讯游戏

  人气漫画《火影忍者》的官方外传小说《卡卡西秘传》已经开始发售,根据早期预告时透露的消息,这本小说将会有恋爱情节出现,想必这也成为了大家期待的缘由。近日,已经成功拿到小说的网友揭秘了一个重大秘密,身为鸣人、佐助和小樱导师的卡卡西竟是人妻控!

竟是人妻控 火影忍者外传小说曝光卡卡西恋情

  下面附上网友的简单翻译:

  卡卡西将哭喊着的华冰抱在胸前逃离了。而华冰将失去哥哥的悲伤全部发泄在了卡卡西的胸前,将脸埋在卡卡西胸前,尽情的哭了个够。甚至当撕心裂肺的哭声变成呜咽声之后,卡卡西依然紧紧的抱着她。

  卡卡西就像哄受了伤的孩子一样,轻抚她的头说:“这个船上,还有能够救到的生命!虽然不知道能不能顺利,但是我想尽自己最大努力做自己能做的事情。华冰保持着将头埋在卡卡西胸前的姿势,轻声说道:“……该怎么办!?”

  鹿丸:“虽然这么说,但是丁次啊。卡卡西老师,他可是早就过了三十岁的人。有一两个相好的女人也没什么吧。”

  丁次:“所以说,我说不是这个啊……我说的是那个叫华冰的人。她是个很漂亮的人,就是年纪大了些而已。”之后,二人看着远去的卡卡西,好像明白什么似得偷偷笑了笑。

  小樱:“原来传言是真的啊。卡卡西老师假装去鬼灯城和城主交换信件。实际上是为了去偷偷接近华冰吧……”

  鸣人:“我亲眼看到了。卡卡西将信写好了又撕了,写好了又撕……那、绝对是在写情书的样子啊。”“不,我看是陷入恋爱了还差不多,而且还是重症……前几天,卡卡西老师还摘了朵花……(后面的太肉麻、自己脑补去)…”

  自以为以上全为丁次和鸣人小樱打趣卡卡西老师,别太当真。但是读完这本小说的最后一句我又不淡定了。

  “敬启 自从上任六代目火影之后,您过的如何呢?

  我虽然为每天的事情所忙碌,但是在春色日益浓厚的季节里,依然能够悠然(微博)而平静的完成着自己的工作——春天,已经完全到来了。”

  通篇以一句春天完了来结尾,真是一语双关啊。这结局实在太妙,到底是春天来到的是这片大地?还是华冰?还是卡卡西老师……剩余的就由读者自己猜想了。

火影忍者 忍者大师
大小:暂未提供下载|价钱: 免费 | 是否内购:

火影忍者 忍者大师
大小:暂未提供下载|价钱: 免费 | 是否内购:

资讯热点

more+新游资讯

专题集合

more+测评排行榜

分享页面到:
搜索需要的App: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网站地图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4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