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7973手游网 > iOS游戏频道 > 业界 > 正文

iPhone5c口袋中爆炸 小伙腿部缠绷带

打开微信“扫一扫”将本文分享至朋友圈。
97973手游网微信号:m97973,最好玩的手游资讯。
我要分享
|   
2015-02-28 13:59:50   来源:97973手游网

  据英国《每日邮报》2月27日报道,情人节当天,美国一男子的iPhone5c自发地在口袋里爆炸,烧毁了他的裤子并烧伤腿部皮肤,导致其三度灼伤。

  该男子名叫埃里克·约翰逊,来自纽约长岛,他表示当他弯腰捡钥匙时,听到“砰”的一声。他说道:“我的腿着火了。我立马撕碎裤子脱掉。一对夫妇说他们可以闻到我身上燃烧的气味。这感觉就像给公牛打烙印一样。”

  约翰逊左大腿处留下一个巨大的伤疤,现在需要缠着绷带,每天由护士更换两次。图中的爆裂手机显示高温引起其金属与塑料外壳以及屏幕弯曲。专家们说,如果手机电路板损坏或使用不同类型的充电器,手机很有可能发生爆炸。但约翰逊坚称他使用的是原装充电器。现在正着手起诉苹果公司。

  苹果用户们在社交媒体上表达他们的震惊。一个用户@deerenye_写道:“真疯狂!iPhone在男子口袋里爆炸,并引起三度烧伤。”另外,用户@erica8221 写道:“我的天哪某人的iPhone5c在口袋里,他已三度烧伤。”

  iPhone 5c于2013年9月推出,作为一款中等价位机型,增加了用户的购买量。该款手机是首个iPhone系列使用塑料外壳得机型,在美国售价约450美元(折合人民币2816元),英国售价约319英镑(折合人民币3082元)。该机型将于今年年底停止销售。

资讯热点

more+新游资讯

专题集合

more+测评排行榜

分享页面到:
搜索需要的App: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网站地图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4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