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7973手游网 > iOS游戏频道 > 业界 > 正文

苹果春季发布会可能出现的新品盘点

打开微信“扫一扫”将本文分享至朋友圈。
97973手游网微信号:m97973,最好玩的手游资讯。
我要分享
|   
2015-03-09 10:18:43   来源:新浪手机

  北京时间3月10日凌晨,苹果就将在旧金山芳草地艺术中心召开春季新品发布会,届时Apple Watch很有可能作为主角登场亮相。不过除了这款智能手表外,苹果还有可能推出其他一些新品。接下来,我们就来预测一下,可能会在这次发布会上出现的产品。

  Apple Watch

Apple WatchApple Watch

  苹果此次发布会主题为“Spring Forward”,而当天也是美国夏令时的开始,很明显Apple Watch就是本次发布会的重点。实际上,苹果在去年9月的iPhone 6发布会上就已经发布了这款手表,但当时并未有成品亮相。最近一个月,关于Apple Watch的各种信息不断被泄露。预计在此次发布会上,Apple Watch的上市价格、性能、电池等信息将会一一揭晓,可能也会有开发者代表展示为Apple Watch开发的应用。

  MacBook Air

Macbook AirMacbook Air

  上周已经有消息表明,苹果将会对现有的11英寸和13英寸MacBook Air进行常规升级,新版的MacBook Air将会搭载英特尔最新的Broadwell处理器,在性能提升的同时也有很好的功耗控制,而屏幕、内存等其他配置将保持不变。

  MacBook Pro

  与MacBook Air一样,13英寸视网膜屏版的MacBook Pro也将会升级至英特尔最新的Broadwell处理器。至于15英寸视网膜屏版MacBookPro,可能不会在此次发布会上进行升级。

  12英寸MacBook Air

12英寸Macbook Air12英寸Macbook Air

  关于这款更薄的12英寸版MacBook Air传闻已经有一段时间,预计它将搭载英特尔酷睿M低功耗处理器,配备视网膜显示屏,并且采用无风扇设计,机身更薄更轻。但考虑到来自产业链的最新消息显示,苹果尚未启动12英寸版Macbook Air的量产工作,因此这款产品在此次发布会上推出的可能性并不大。

  iPad mini 4

  另一个传闻中的新品就是iPad mini 4。日本网站Mac Otakara称,新一代iPad mini将搭载苹果A8处理器,并且支持802.11ac无线网络连接,使之与iPad Air 2的硬件规格一致。不过之前苹果都是在10月份更新iPad产品线,因此新iPad mini 4亮相的机会也很渺茫。

资讯热点

more+新游资讯

专题集合

more+测评排行榜

分享页面到:
搜索需要的App: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网站地图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4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