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7973手游网 > iOS游戏频道 > 业界 > 正文

瘾君子竟是网游迷 曾以百万游戏币换毒品

打开微信“扫一扫”将本文分享至朋友圈。
97973手游网微信号:m97973,最好玩的手游资讯。
我要分享
|   
2015-03-10 16:43:44   来源:97973手游网

  男子以赊账方式获得毒品卖给他人获利,后因迷上网络游戏竟以毒品换取游戏分。2015年3月6日,湖南省株洲市茶陵县人民检察院以涉嫌贩卖毒品罪对犯罪嫌疑人陈某批准逮捕。

瘾君子竟是网游迷 曾以百万游戏币换毒品瘾君子竟是网游迷 曾以百万游戏币换毒品

  据办案检察官介绍,犯罪嫌疑人陈某无固定收入,还长期吸食毒品,常常以赊账的方式从其他吸毒人员那里购买毒品,用于自己吸食和贩卖获利。2015年1月,陈某迷上了一款叫做“贝贝游戏”的网络游戏,游戏中的游戏币要用人民币充值,100万游戏币大概需要100元人民币来兑换。

  据办案人员统计,2015年1至2月份,犯罪嫌疑人陈某先后分三次贩卖麻古和冰毒的混合物共计1.1克给何某、“闪仔”、陈某某等人,非法获利400元。

  2015年1月中旬,吸毒人员何某打电话给犯罪嫌疑人陈某,提出要购买毒品。陈某赶到双方约定的一宾馆房间内,将一小包大约0.3克的冰毒和麻古的混合物卖给何某。何某表示最近玩游戏输了,没有现金,想用游戏币支付。由于两人在玩同一款网络游戏,获得陈某同意后何某以价值人民币100元现金的100余万贝贝游戏分充当毒资通过网上转给犯罪嫌疑人陈某。

  除上述犯罪事实外,犯罪嫌疑人陈某还涉嫌另外两起贩卖毒品的犯罪事实。

资讯热点

more+新游资讯

专题集合

more+测评排行榜

分享页面到:
搜索需要的App: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网站地图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4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