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7973手游网 > iOS游戏频道 > 业界 > 正文

男子沉迷网游用冥币买游戏币

打开微信“扫一扫”将本文分享至朋友圈。
97973手游网微信号:m97973,最好玩的手游资讯。
我要分享
|   
2015-03-10 17:35:32   来源:97973手游网

  长海县公安局110指挥中心接到报警:“有名男子在我的网吧拿冥币骗取了2000元游戏币,男子现在已经跑了,我没有追上。”网吧张老板很是无奈。

冥币冥币

  长海县大长山岛派出所接到指挥中心警情指令后立即赶赴发案地长海县大长山岛某网吧,民警向网吧老板张某了解了当时情况。张老板说:“一名男子走进店里说要买2000元q币,我就直接拿了2000元的q币放在柜台上,男子也很大方的从兜里掏出一沓百元钞票拍到桌子上,然后转身跑了。”

  张某当时还纳闷,该男子怎么慌慌张张跑出去了,当自己低头拿钱时惊呆了,一沓印有“中国冥民银行”字样的冥币赫然在目,张某缓过神来追出去,但买q币男子早已不见踪影,于是他拨打110报警电话。

  民警连夜调取了网吧的监控录像,经过三个多小时的仔细辨别与对比,最终确定此案件为嫌疑人王某所为。大长山岛派出所领导立即调集警力24小时不间断地蹲坑守候,找到经常与嫌疑人王某一起玩的朋友,在交谈中王某的朋友透露出嫌疑人王某的“藏身地点”。

  原来,犯罪嫌疑人王某肄业在家,诈骗了2000元q币后,已逃离大长山岛镇,潜逃到更偏远的塞里岛躲藏起来。办案民警连夜乘坐小渔船赶到塞里岛,就地排查,最终在犯罪嫌疑人王某的爷爷家将其抓获。

  到案后王某供述,因为沉溺网络游戏,需要支付大量费用,亲朋却没人愿意借钱给他,由于自己实在无法抗拒诱惑,又在朋友家看见冥币与百元面额人民币相似,忽然生出用冥币代替人民币的想法,于是便出现前面的一幕。

资讯热点

more+新游资讯

专题集合

more+测评排行榜

分享页面到:
搜索需要的App: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网站地图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4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