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7973手游网 > iOS游戏频道 > 业界 > 正文

《权力的游戏》美剧回归带动手游热度增长

打开微信“扫一扫”将本文分享至朋友圈。
97973手游网微信号:m97973,最好玩的手游资讯。
我要分享
|   
2015-04-15 10:09:41   来源:97973手游网

  随着《权力的游戏》第五季的回归,改编自美剧的策略游戏《权力的游戏:崛起》迎来了大规模的玩家回流。

《权力的游戏》美剧回归带动手游热度增长《权力的游戏》美剧回归带动手游热度增长

  据社交手游开发商 Disruptor Beam 的首席执行官 Jon Radoff 透露,第五季开播后,游戏在 iOS 平台的用户数量已经上涨了一倍,全平台用户量共上涨了30%。去年电视剧第四季回归时,《权力的游戏:崛起》用户就随之上涨了20%,今年受益于剧集获得了更大的上涨幅度,影视作品IP对于游戏的推动作用可见一斑。另一个典型的例子是《金·卡戴珊:好莱坞》,这款借力于影星效应的游戏让 Glu Mobile 获得了忠实的玩家群体。

  “我们会根据电视剧的发展变化加入新的任务、剧情这些内容。”Radoff 说,“《权力的游戏》这是个强有力的品牌,这种品牌效应去年给了我们很大帮助,今年也是如此。”

  新一季剧集回归后,iTunes 以及其他平台上相关关键字的搜索量也有显著增长。《权力的游戏:崛起》的剧情与《权力的游戏》剧集并不完全相同,这也是话题聚焦的热点,玩家们会在相关页面讨论最新一集的剧情。《权力的游戏:崛起》的 Facebook 主页目前收到了25万个赞。

  《权力的游戏》品牌效应强大到 Disruptor Beam 完全不需要通过广告来获取新用户。新一季回归后,App Store 的关键词搜索为厂商带来了大量的新用户,同时原本的非活跃用户回归也增加了50%。

  “新一季剧集刚开始更新,未来我们会加入哪些新内容还不确定。”Radoff 说,“不过我们确定的是——以粉丝为基础的游戏内容会产生比较强的粘着力,用户忠实度也会比较高。”接下来几周内《权力的游戏:崛起》会推出新的资料片,定名为“血与火”,主要新增剧情以及玩法都针对本季的新剧情。

  另一方面,借着新剧集更新的动态,Telltale Games 也宣布旗下的冒险游戏《Game of Thrones: A Telltale Games Series》安卓版的第一章限时免费。

  与Disruptor Beam制作的策略类型不同,Telltale Games 制作的游戏是偏重剧情的冒险游戏,除了 HBO 的剧集之外,还参考了 George R.R. Martin 的原著小说,添加很多了电视剧中略去的角色和情节。除了第一章内容限免,Telltale Games 同时还宣布定价 24.99 美元的前三章合集七五折促销。

  面对庞大的粉丝群体,影视 IP 确实是个吸量的招牌,至于后续效果如何,还是要让游戏的品质来说话,毕竟一季电视剧只有两个月左右。

权力的游戏
大小:765 MB|价钱: ¥30.00 | 是否内购:是
8.2

资讯热点

more+新游资讯

专题集合

more+测评排行榜

分享页面到:
搜索需要的App: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网站地图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4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