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7973手游网 > iOS游戏频道 > 业界 > 正文

电子游戏进课堂 美国教育改革酝酿新方向

打开微信“扫一扫”将本文分享至朋友圈。
97973手游网微信号:m97973,最好玩的手游资讯。
我要分享
|   
2015-04-17 10:15:36   来源:97973手游网

  美国教育部近日公开表态称,电子游戏能够对儿童的教育发挥显著作用,并将于本月月底在纽约举办首届“游戏学习峰会”(The Game for Learning Summit)。美国教育部希望邀请教育专家、学生和老师,以及游戏开发商和发行商代表参加峰会。

电子游戏进课堂 美国教育改革酝酿新方向电子游戏进课堂 美国教育改革酝酿新方向

  美国教育部预计,在念中学期间,平均每名美国学生会花1万个小时玩电子游戏——与他们在课堂内听课的时间基本相当。基于这一现状,教育部希望更好地利用电子游戏,提升学生受教育水平。

  “过去有观念认为,电子游戏是一门奢侈科技,它很酷,却没法形成规模。”埃里克•马丁,美国教育部游戏学习主管表示,“但现在,我们有机会借助游戏解决现实的教育问题。”

  “电子游戏能够评估孩子们如何解决问题,如何克服在游戏情境内所遭遇到的挑战。从这个角度来看,游戏的价值不再局限于酷或有趣,而是成了一种真正的教育解决方案。”马丁说。他认为育碧公司的很多游戏就可以被用于教育目的,例如音乐游戏《摇滚史密斯》(Rocksmith)、舞蹈游戏《舞力全开(Just Dance)》、带玩家探索历史的“刺客信条”系列及《勇敢的心(Valiant Hearts)》。

  但另一方面,美国教育部相信,游戏开发商仍需要获取更多信息,才能让游戏能够配合现有的教学课程。该部门教育科技总监理查德•库拉塔(Richard Culatta)表示,教育部之所以举办游戏学习峰会,目的之一是让游戏厂商与教师及学校领导们沟通信息,从而创作能够更好地满足教育需求的游戏。

资讯热点

more+新游资讯

专题集合

more+测评排行榜

分享页面到:
搜索需要的App: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网站地图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4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