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7973手游网 > iOS游戏频道 > 业界 > 正文

进击的苹果 iPhone 6S最新情报曝光

打开微信“扫一扫”将本文分享至朋友圈。
97973手游网微信号:m97973,最好玩的手游资讯。
我要分享
|   
2015-05-05 11:50:46   来源:97973手游网

  不出意外的话,如今距下一代苹果手机的发布还有四个月的时间,近段时间,各方媒体也是对新一代产品进行了诸多猜测,那么,究竟这款新品是怎么样的呢?

进击的苹果!iPhone 6S最新情报曝光

  据坊间传言,苹果下一代 iPhone 将命名为 iPhone 6S,尺寸与 iPhone 相同,保持 4.7 英寸的大小,而厚度则会从 6.9mm 降低至 6.7 mm。具体配置方面,iPhone 6S 将搭载 A9 处理器和 M9 辅助运算器,屏幕解析度升级至 1080p,后置摄像头从之前的 800 万像素提升到 1200 万像素,与此同时,前置摄像头也将从 120 万像素增至 500 万像素。

  若消息为真,那么苹果对于 iPhone 6S 的改进可谓相当之大。但根据苹果的一贯做法,应该不屑于跟安卓厂商似的玩硬体大战,因此,上述强度的变化显得不太可能。而早前报道指出“iPhone 6S 的外观相比 iPhone 变化不大”则是比较确认的,至于传闻中的“压力触控”一点,目前仍未有确切消息。我们会继续关注其最新动态,感兴趣的朋友不要错过咯!

资讯热点

more+新游资讯

专题集合

more+测评排行榜

分享页面到:
搜索需要的App: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网站地图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4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