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7973手游网 > iOS游戏频道 > 业界 > 正文

在家里抵抗僵尸 AR游戏《Night Terrors》开启众筹

打开微信“扫一扫”将本文分享至朋友圈。
97973手游网微信号:m97973,最好玩的手游资讯。
我要分享
|   
2015-05-11 15:20:19   来源:72G

  微软公布了AR增强现实设备HoloLens,这对游戏界来说或许有可能是一个新的风向标。例如游戏开发团队Novum Analytics正在制作一款AR手机游戏《Night Terrors》,能把你的家变成抗争僵尸的逃生场所。

AR游戏《Night Terrors》让玩家在家里与僵尸争斗AR游戏《Night Terrors》让玩家在家里与僵尸争斗

  《Night Terrors》利用智能手机摄像头、GPS和加速器绘制出一张玩家住所的地图。玩家晚上在家里走动时,只有摄像头上的LED可以照明,而食尸鬼和怪物会通过叠加在周围场景上的方式显示在摄像头画面中。

  这款游戏充分利用了手机的所有组件,包括摄像头、LED、麦克风、加速器、回转仪以及GPS。数据质量高到可以让游戏在进行的同时生成家中的地图,并让怪物们像真实存在一样在房间里出现。目前游戏团队正在indiegogo上进行众筹,游戏开发完成后,售价预估会在5美元左右。游戏预计9月份发布。

资讯热点

more+新游资讯

专题集合

more+测评排行榜

分享页面到:
搜索需要的App: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网站地图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4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