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7973手游网 > iOS游戏频道 > 业界 > 正文

ChinaJoy嫩模穿衣线新规惊动11区 日媒表示做得对

打开微信“扫一扫”将本文分享至朋友圈。
97973手游网微信号:m97973,最好玩的手游资讯。
我要分享
|   
2015-05-30 11:30:29   来源:97973手游网

  从最初的“露乳沟2CM规范线”到最新的“禁露肚脐臀线”,规定愈发详细,对于 CJ 的 ShowGirl 们的标准愈发严苛,甚至连11区的日本gamespark 等网站对此事件表达了关注,岛国宅男们对这一规定都表达了怎样的观点呢?我们一起来看看!

  中国ChinaJoy 2015出台了关于SG们的穿衣新规定:禁止过度暴露,在中国的某些展示会上,女模穿衣尺度过大已经并不罕见,早在2015年4月的车展上对于此事就已经开始规范,如今终于迎来了全面的规范化。

  随后又详细分解了 CJ 的穿衣规范以及详细的处罚条例,正如我们之前报道过的那样,2CM以及罚金也是日本媒体所关注的焦点。对于此项规定,日媒也对中国网民的态度进行了归纳“这么一来,不再是用性感的女模做噱头,更专注于做一个专业的游戏展会,其实是一件好事。”当然也有反对声音, “这规定没法执行、”“大马路上那么多穿性感衣服的,难道那些也要管?”

  对于此事,日本网民也发表了自己的观点,“游戏展还是要专注于游戏啊,这样做是对的。”“确实在试玩游戏的时候,如果有美胸横亘在眼前,是无法集中精神的,相比于女模来说,还是专业的男工作人员更让人安心。”“脸好不用看胸。”“日本的这种展会也该更规范”。

  看来此次的ChinaJoy 2015嫩模穿衣新规确实引起了不小的风波,从国内到国外都对此事进行了持续关注,那么你认为此次的 CJ 展会上是否还会出现穿着性感不怕罚的女模?对于此次的禁令又有着怎样的看法呢?

相关推荐

资讯热点

more+新游资讯

专题集合

more+测评排行榜

分享页面到:
搜索需要的App: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网站地图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4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