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7973手游网 > iOS游戏频道 > 业界 > 正文

Uber推出游戏Uber Drive 培训司机寻找最佳路线

打开微信“扫一扫”将本文分享至朋友圈。
97973手游网微信号:m97973,最好玩的手游资讯。
我要分享
|   
2015-06-12 09:35:46   来源:凤凰网科技

  据《华尔街日报》网络版报道,打车应用Uber周四在苹果App Store推出了一款免费移动游戏《Uber Drive》,协助司机学习城市周边的最佳路线,并招募新司机。Uber在全球拥有逾20万名司机,可以帮助用户在几分钟内叫到车。然而,Uber司机将用户送往目的地的过程可能并不会那么顺利,经验不足的司机在途中会迷路、绕路或陷入交通堵塞。

  Uber现在正着手通过技术、交易以及司机培训手段改进导航技术。为了解决路线选择问题,Uber放出新招,推出了一款免费移动游戏,协助司机学习城市周边的最佳路线。该游戏目前已经在苹果App Store上线。

  在《Uber Drive》游戏中,玩家指向谷歌地图中的旧金山渲染图,引导一辆黑色轿车驶向指派区,然后分配到一名乘客和一处目的地,比如AT&T公园棒球场。之后,玩家需要依靠自己寻找城市周边路线,选择他们认为最快的路线。在结束了送客旅程后,游戏将会向司机展示最佳路线,并会根据司机选择路线与最佳路线之间的接近程度奖励司机虚拟货币。

  和真实Uber运营一样,《Uber Drive》会使用五星评级系统对司机作出评价,给予玩家额外现金在城市的动态定价(Surge Pricing)区域接客。玩家可以使用虚拟现金将他们的汽车升级到豪华轿车或SUV。

  《Uber Drive》在上线时只限于旧金山街道,但随后可能会升级,加入更多城市街道。Uber正向其旧金山的所有司机发送邮件,推广这款游戏。任何人都可以下载《Uber Drive》,并免费玩游戏。

资讯热点

more+新游资讯

专题集合

more+测评排行榜

分享页面到:
搜索需要的App:

97973手游网简介 | 论坛社区 | 网站合作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免责声明 | 招聘信息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北京游梦创想网络技术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