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7973手游网 > iOS游戏频道 > 业界 > 正文

漫威官方授权 钢铁侠化身移动电源

打开微信“扫一扫”将本文分享至朋友圈。
97973手游网微信号:m97973,最好玩的手游资讯。
我要分享
|   
2015-06-19 14:09:36   来源:任玩堂

  《复仇者联盟2》的余温还未过去,最近又有配件厂商推出了以钢铁侠为主题的周边“Iron Man 3 Mark XLII (42) Armor Power Bank”,即“钢铁侠3之 Mark 42号装甲充电器”。

钢铁侠化身移动电源钢铁侠化身移动电源

  顾名思义,这款本质上是移动电源的钢铁侠周边采用了电影《钢铁侠3》中Mark 42号装甲的造型来设计,不过不用担心侵权,因为这款产品得到了官方的授权。

官方正版钢铁侠移动电源预计6月底上市官方正版钢铁侠移动电源预计6月底上市

  这款充电宝的确与原版装甲很相似,不管色调还是线条,制作都相当精细,在它的装甲外壳上还有一个与钢铁侠胸前一样的反应炉(其实是 LED 灯),在充电时会发出蓝色的光,很有创意。

  据悉,这款钢铁侠充电宝的容量为5000mAh,一般可为普通手机充2-3次电左右。这款装甲型充电宝预计售价59美元一个,将在6月底限量发售。

钢铁侠3
大小:638MB|价钱: 免费 | 是否内购:是
7.8
钢铁侠3
大小:16.52MB|价钱: 免费 | 是否内购:是
7.8

资讯热点

more+新游资讯

专题集合

more+测评排行榜

分享页面到:
搜索需要的App:

97973手游网简介 | 论坛社区 | 网站合作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免责声明 | 招聘信息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北京游梦创想网络技术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