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7973手游网 > iOS游戏频道 > 业界 > 正文

太极团队再立功!iOS 8.3完美越狱正式发布

打开微信“扫一扫”将本文分享至朋友圈。
97973手游网微信号:m97973,最好玩的手游资讯。
我要分享
|   
2015-06-24 14:28:53   来源:驱动之家

  北京时间6月23日晚间,太极团队正式发布了iOS 8.3的完美越狱工具,这也是全球范围内首个iOS 8.3越狱工具。

  点击下载>>iOS 8.3越狱工具

  新工具完全支持iOS 8.1.3、8.2、8.3系列系统的越狱。不过太极团队表示,iOS 8.3的越狱相对稳定,推荐先升级再越狱,不过OTA升级越狱容易失败或白苹果,建议重新刷机再越狱。

太极团队发布iOS 8.3越狱工具太极团队发布iOS 8.3越狱工具

  设备支持方面,iPad 2、iPhone 4S、iPod touch 4及此后的全部支持。

资讯热点

more+新游资讯

专题集合

more+测评排行榜

分享页面到:
搜索需要的App:

97973手游网简介 | 论坛社区 | 网站合作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免责声明 | 招聘信息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北京游梦创想网络技术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