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7973手游网 > iOS游戏频道 > 业界 > 正文

Windows知名发行商SC Mobile牵手Win10共赢

打开微信“扫一扫”将本文分享至朋友圈。
97973手游网微信号:m97973,最好玩的手游资讯。
我要分享
|   
2015-07-14 13:55:50   来源:97973手游网

  Windows平台知名发行商SC Mobile上周公开声明入驻ChinaJoy展,今日又爆料称:即将和微软达成战略合作伙伴关系。Win10即将在7月29号正式发布,将会实现“多屏合一”,即平板电脑、手机、PC、Xbox游戏机、可穿戴设备等多款产品全面打通数据连接,将旗下所有产品完美有机地结合到一起,实现了微软早前设想的多屏一云战略。SC Mobile旗下客户端以及资源已经做好了Win10跨平台时代到来的适配工作。

  旗下Adeasygo为CP提供移动应用推广、支付、社区一站式解决方案

图片1免费的交叉推广

  包含插屏广告、广告条等多种展现样式,通过流量互换方式让开发者获取高质量的用户。Adeasygo不仅支持同平台应用之间的用户导量,还支持不同平台之间的用户导量。

  一体化的支付平台

  开发者不需要编写冗长的代码,应付复杂的入网申请流程,简单几步就可以使你的移动应用获得支付功能,从而更专注于开发应用本身。覆盖200多个国家及120多种海外在线支付、信用卡支付、全球本地支付渠道、手机运营商支付、第三方网关、预付卡支付,让用户随时随地购买你的商品。

  制定个性玩家社区

  帮助开发者快速搭建游戏内社交体系,并支持实时手游运营,提升游戏玩家活跃度和忠诚度。社区能满足玩家需求,了解玩家反馈,并快速发现游戏问题。游戏运营人员可通过虚拟账号,与玩家实时互动。玩家可在社区内自由添加好友,包括系统推荐的活跃玩家,并支持邀请Twitter和Facebook上的好友。

图片2SC Mobile发行地区

  SC Mobile客户端和微软、Intel以及联想已经达成合作伙伴关系,会在国内外的品牌以及渠道上做大量内置。海外平板内置用户量在15年年底之前达到4300万。在Windows10大规模适配安卓手机的时候,SC Mobile将第一时间收获中国大量安卓转Windows用户,无论是移动端用户还是平板用户都已经牢牢握住,准备迎接这个新时代。

  SC Mobile总部位于德国,为全球手游研发商提供国际发行业务及跨国融合支付服务方案。其发行业务重点覆盖包括德国、英国、美国、俄罗斯在内的15个国家地区,全球用户总量3500万,日活50万。目前SC Mobile已与Frogmind Games、Goodgame等多家游戏厂商达成合作,今年五月份收购国内著名的Windows游戏渠道“微疯客”之后,已成为Windows第一游戏发行平台。

资讯热点

more+新游资讯

专题集合

more+测评排行榜

分享页面到:
搜索需要的App:

97973手游网简介 | 论坛社区 | 网站合作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免责声明 | 招聘信息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北京游梦创想网络技术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