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7973手游网 > iOS游戏频道 > 业界 > 正文

锤子科技做游戏 又一波情怀来袭?

打开微信“扫一扫”将本文分享至朋友圈。
97973手游网微信号:m97973,最好玩的手游资讯。
我要分享
|   
2015-07-15 16:20:04   来源:97973手游网

  昨天下午三点,以创立锤子科技著称的企业家“老罗”罗永浩在微博上转发了一条关于锤子科技的招聘信息。但是让众多看官大跌眼镜的是本该是一家手机公司的锤子科技这次招聘的竟然是游戏方面的人才。从网站上的招聘信息可以看出,锤子科技这次招聘的职位和人数非常之多,几乎包含了制作一款游戏需要的所有人才。看来对于锤子科技来说,这款神秘的游戏仍然处在初创阶段。

  在知乎问题“如何评价锤子科技的游戏开发计划?”中,锤子科技的设计总监子雄的回答“有了很清晰目标后,我们开始谈关键人物和合作伙伴。我们找到了一些特别理想核心成员的合作公司,同时也依然缺一些核心人员。这是我们目前的阶段。”同样印证了这款游戏依然处在设计的最初阶段。在回答的最后,子雄谦虚的表示“我希望把事做成了,再出来得瑟”。看来锤子手机在实际操作中遇到的问题让他们学会了不要把话说得太满。

  细看游戏的招聘界面,除了有故事板设计师这类通常出现在影视剧制作招聘中的职位之外,我们还从关卡设计师的招聘要求中看到了该职位需要有解谜类游戏的关卡设计经验。虽然不能就此确定锤子科技的这款新游是解谜通关类游戏,但至少可以知道这款游戏肯定有不少的解谜元素。

  在手机行业,老罗和他的锤子手机除了利用手机精湛的设计之外,情怀也是促使不少用户购买锤子手机的重要原因。但是在游戏行业,最近打情怀牌死的最惨的当数《仙剑奇侠传6》。作为一款从4代之后就开始卖情怀的游戏,仙剑和情怀不匹配的游戏质量问题终于在6代爆发了出来并形成了风潮。除了游戏的品质着实跟不上时代之外,国内玩家对游戏质量的看重逐渐大于情怀也是仙6失败的重要原因之一。

  而善用情怀的老罗和他的锤子科技,是否能专注游戏品质而不卖情怀,我们目前还未得而知。

资讯热点

more+新游资讯

专题集合

more+测评排行榜

分享页面到:
搜索需要的App:

97973手游网简介 | 论坛社区 | 网站合作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免责声明 | 招聘信息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北京游梦创想网络技术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