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7973手游网 > iOS游戏频道 > 业界 > 正文

妹子穿的严 揭秘ChinaJoy2015怎么让你更快乐

打开微信“扫一扫”将本文分享至朋友圈。
97973手游网微信号:m97973,最好玩的手游资讯。
我要分享
|   
2015-07-27 18:06:54   来源:97973手游网

  中新网7月27日电 自2004年第一届ChinaJoy举办以来,这个以各类游戏及数码互动娱乐硬件产品为主要展出内容的互动娱乐展会,每年都会为人们带来一场游戏文化的盛宴。玩家们在展会上除了看到酷炫的游戏、动感的Showgirl之外,还能从中得到游戏与娱乐的快乐。今年ChinaJoy同样也吸引了众多玩家的期待,其主题“让快乐更简单”所追求的即为“激发人们不断追求体验快乐的永恒力量”,而游戏无疑就是ChinaJoy的主力武器,ChinaJoy2015将会为我们带来什么样的快乐呢?

  规模更大,游戏更多

  2014年ChinaJoy的展览面积达到了10万平方米,共有来自二十多个国家和地区的550家企业携1600余款游戏产品报名参展,观众人数达到了25万人。2015年,这些数字将进一步提升,官方日前公布了一系列关于今年ChinaJoy的惊人数据:2015年ChinaJoy总面积12万平米、参展公司超过800家、现场观众预计可以突破30万人、全球范围内参展的游戏作品将突破3500款、到会的中外记者将超过7000人次。主办方称:“在会展项目评估的综合指标上成功超越了科隆游戏展、美国E3展、美国GDC和日本东京电玩展”。

  玩家将看到更多的游戏参展。特别是在近年移动游戏市场爆发的大背景下,手游公司和产品开始活跃于ChinaJoy舞台,并吸引了大量玩家关注。据了解,近5亿的手游玩家中,至少有1亿重度RPG玩家。伴随着完美世界、网易等老牌游戏厂商将更多优质的端游移植进手游,手游厂商们也纷纷通过自创IP、购买IP打造重度玩法的手游。

  例如作为重要参展商的完美世界将携带旗下四大类27款精品,以及游戏衍生品和互动娱乐节目亮相N2-05的黄金展位,带给玩家更简单、快乐的游戏体验,诸如《射雕英雄传3D》、《神雕侠侣》、《全民大主宰》等手游产品无疑会获得重度RPG玩家的青睐。

  不仅如此,家用主机游戏也在ChinaJoy展区拥有了属于自己的席位。微软、索尼等游戏机巨头都在去年ChinaJoy展出了他们的最新产品并提供试玩。而今年主机游戏的准备将更加充分,像产品线横跨端游、页游、手游和主机游戏的完美世界,就将展出《无冬OL》Xbox版、《星战机甲》主机版、《三国战纪》PS4版、《最终兵器》Xbox版等游戏,20台Xbox One与PS4不仅供玩家体验,同时还有10台Xbox One将展开连线对战竞技,估计到时完美世界的展台将人满为患。

  值得期待的快乐ChinaJoy2015

  游戏和娱乐精神深入骨髓的ChinaJoy对快乐的追求从未停止,特别是通过现代游戏产业技术创新的发展,让快乐更具有时尚感和科技感。ChinaJoy2015提出“让快乐更简单”的主题,即彰显本届ChinaJoy主办者对全球游戏产业趋势的敏感与洞察力。

  让快乐更简单,可以激励世界游戏产业不懈地追求技术创新,激发人们不断追求体验快乐的永恒力量,更诠释出大简至美的娱乐生活新境界。这一主题所揭示的娱乐新境界将指引世界游戏产业更好更快发展,让游戏成为人们体验快乐的更简单、更轻松的生活方式,让游戏成为社会文化生活简单、却须臾不离的要素。

  而参展的游戏厂商也将对快乐的追求当作本届参展ChinaJoy的责任,例如完美世界提出了“回归游戏本质”的宣传策略,让玩家在竞技中获得合作与对抗的乐趣,在RPG手游中得到角色成长的快乐,在主机游戏上得到畅快淋漓的刺激,再加上美丽的Showgirl和大面积试玩区,完美世界在ChinaJoy上的展位相信将为玩家带来完全不一般的游戏快乐。

  作为亚洲第一大游戏展,ChinaJoy见证了中国游戏市场从PC端网游到页游,再到移动游戏和主机游戏的潮起潮落,但对游戏和娱乐的快乐追求才是ChinaJoy最大魅力所在。玩家的目的是寻找流行游戏的刺激、体验先进的数字技术带来的快感,在这里,ChinaJoy给了中国青年一代更广阔的快乐平台。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资讯热点

more+新游资讯

专题集合

more+测评排行榜

分享页面到:
搜索需要的App:

97973手游网简介 | 论坛社区 | 网站合作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免责声明 | 招聘信息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北京游梦创想网络技术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