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7973手游网 > iOS游戏频道 > 业界 > 正文

钱宝728发布会热递 西甲劲旅与张呈栋宣布代言《魔足学院》

打开微信“扫一扫”将本文分享至朋友圈。
97973手游网微信号:m97973,最好玩的手游资讯。
我要分享
|   
2015-07-29 10:53:33   来源:97973手游网

  自钱宝宣布携旗下产品钱宝App、魔足学院参加2015CJ以来,就卯足了劲的要在自己的第一次亮相中,挣足头彩。

  今日钱宝在自己的主场南京举办了“钱宝﹒足球LIVE”发布会。可谓赚足了噱头。细数钱宝在一场发布会里带给行业内和玩家的惊奇,分别以“中国红,有票橙,呱呱白,魔足蓝,绿茵场“为主题,通过话剧表演的形式完美的诠释了整个钱宝的足球生态圈运作体系。从张呈栋宣布代言钱宝,直到西甲足球队皇家社会和巴列卡诺的强势亮相站台、代言《魔足学院》,一系列的动作向游戏圈昭示着:钱宝来了,钱宝真的来了!

发布会现场张呈栋球衣授予仪式发布会现场张呈栋球衣授予仪式
西甲球员与钱宝网总裁张小雷合影西甲球员与钱宝网总裁张小雷合影

  本次皇家社会和巴列卡诺代言《魔足学院》,除去钱宝本身和两支西甲球队之间的赞助关系外,根据内部消息,球员们本身也都很爱玩这款轻松休闲的足球手游。此外,《魔足学院》优质的次日留存55.05%和七日留存21.5%等运营数据也是西甲豪门对其信心所在。不刷榜,不买量,《魔足学院》上线12小时便获得苹果官方推荐就是最好的证明。

魔足学院获AppStore推荐魔足学院获AppStore推荐

  一直以来,足球手游的发行宣传一般都是以足球宝贝为主打卖点,玩的再大一点,也不过是聘请一两名足够名气的明星球星代言。然而谁能料想,钱宝对于自己的第一款足球手游如此厚爱?出手就是一整只球队!而且他们不是普普通通的球队,他们是西甲豪门,劲旅!要玩就玩大的,钱宝的所作所为不一不是在阐释着这点,出手尽显豪气和大气,不得不赞叹一句NICE。

  从一个行业到另一个行业,跨行业自古并不稀缺,但是做的如此漂亮的并不多。钱宝就像一个任性的破局者,事情做的恣意昂扬,姿态有,心态有,只差一场恣意昂扬的演出,对自己的这段时间的亮相做一个漂亮的注脚了。显然,宣布西甲代言《魔足学院》还不是这场表演的谢幕!我们的目光不由得转向即将到来的2015ChinaJoy展会,一切的苗头貌似都只是造势,就像为一场盛大戏剧的开幕式,高潮尚未到来。

西甲现场站台代言西甲现场站台代言

  联想钱宝近些时日的动作,在足球领域动作频频。首先是赞助两支西甲球队——皇家社会和巴列卡诺,再到签约张呈栋作为代言人并赞助其西甲深造,再到推出首款魔幻风足球手游《魔足学院》入局游戏行业,紧接着便宣布参加2015CJ。现在更是在大本营南京举办了一场“钱宝杯”国际足球邀请赛。跨行运作的有条不紊,大动作不断,让我们不由得去思考即将到来的CJ,钱宝准备怎么玩?

钱宝杯国际足球邀请赛门票钱宝杯国际足球邀请赛门票

  既然钱宝以《魔足学院》入局,加上钱宝本身和足球之间的不解之缘,足球似乎就是钱宝想在这一届CJ表达的主题。有史以来,足球游戏在CJ的亮相,无外乎足球宝贝站台,毕竟美女一直是CJ主打的路线。但是钱宝会使用如此拙劣的技巧去做好自己的第一次出场吗?

  显然不会。号称行业破局者和颠覆者的钱宝,突然随波逐流做一场ShowGirl美女秀,才是一件叫人大跌眼镜的事。钱宝从来不是随波逐流的主,自然也不会是媚俗的主。既然和足球息息相关,那么显然只有和足球紧紧相关的才是钱宝最想要展现的东西,既然钱宝可以把两支西甲球队搬来中国比赛,那么有没有可能让两支西甲球队亮相CJ会场呢?

  如果这一猜测落实成真,恐怕这才是钱宝真正放在CJ的压轴大戏。那么钱宝此举,才算是真的在CJ打响了品牌,展示了实力,迈出了在游戏圈的最坚实一步。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资讯热点

more+新游资讯

专题集合

more+测评排行榜

分享页面到:
搜索需要的App:

97973手游网简介 | 论坛社区 | 网站合作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免责声明 | 招聘信息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北京游梦创想网络技术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