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7973手游网 > iOS游戏频道 > 业界 > 正文

《变形金刚前线》携手狂暴机甲战队强势登陆2015CJ

打开微信“扫一扫”将本文分享至朋友圈。
97973手游网微信号:m97973,最好玩的手游资讯。
我要分享
|   
2015-07-30 11:07:49   来源:97973手游网

  还记得变形金刚中赛博坦战士出场时,那令人热血贲张的音乐和极具视觉冲击力的狂暴场面吗?全新动作卡牌手游《变形金刚前线》将携手塞伯坦狂暴机甲战队重新集结,强势登陆2015ChinaJoy(以下简称CJ),为你上演一场绝无仅有科幻大片!

  还记得电影中变形金刚的初次亮相方式吗?在激昂的乐曲衬托下,一辆崭新、炫酷、富有生命的大黄蜂荣耀登场。而即将出征CJ的《变形金刚前线》为了还原经典、致敬经典,更是直接将大黄蜂请到了现场!这次不仅仅是一辆大黄蜂亮相,而是整整30辆缤纷亮相!30辆与电影一样帅气、乐观、热情洋溢的“大黄蜂”,以及5辆雪佛兰创酷在展台外来回巡逻,确保地球人在绝对安全的环境下尽享游戏带来的激情和快乐!

  同时,《变形金刚前线》还格外用心地为所有玩家们准备了零距离接触的机会:玩家将有机会受邀“搭车”,体验一下大黄蜂的灵动与力量,更有“变装”美女扮左右,特级服务极尽享受!

  除此之外,一款为《变形金刚前线》而量身打造的巨型变形金刚也已竣工,这款完全考究电影中擎天柱原型而打造的模型身高超3米,全金属质地的机身雕刻着精致的机械纹理,超魄尺寸一经亮相势必震撼CJ全场。

  看完这些ChinaJoy的亮点,大家是不是对《变形金刚前线》这款游戏的正版属性更加信服了呢?游戏融合了战斗、策略、休闲的玩法和游戏风格,多样化的卡牌玩法颠覆了传统游戏的观念,在内测期间就受到了无数玩家的推崇,服务器也全线飘红,而游戏厂商DeNA祭出这些重量级“法宝”,正是为了让众多游戏迷们能在即将到来的CJ中感受到逼真而震撼的变形金刚原作氛围。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资讯热点

more+新游资讯

专题集合

more+测评排行榜

分享页面到:
搜索需要的App:

97973手游网简介 | 论坛社区 | 网站合作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免责声明 | 招聘信息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北京游梦创想网络技术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