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7973手游网 > iOS游戏频道 > 业界 > 正文

专访盛大唐彦文:《热血传奇》手游目标是中国第一

打开微信“扫一扫”将本文分享至朋友圈。
97973手游网微信号:m97973,最好玩的手游资讯。
我要分享
|   
2015-08-01 21:26:27   来源:97973手游网

  北京时间8月1日,盛大游戏传奇工作室制作人唐彦文先生到访新浪直播间,就旗下新作《热血传奇》手机版相关问题接受了97973手游网的独家专访。唐彦文表示,本次盛大与腾讯开展深度合作打造的《热血传奇》手机版,目标是成为中国第一手游。

未标题-1 拷贝盛大游戏传奇工作室制作人唐彦文

  97973手游网:欢迎盛大游戏传奇工作室制作人唐彦文先生来到新浪游戏嘉宾直播现场,先跟各位网友打声招呼吧。

  唐彦文:感谢新浪游戏的朋友们,我是盛大热血传奇团队的唐彦文。

  97973手游网:我们都知道《热血传奇》端游是一款非常成功的产品,那么这一次的手机版相对于端游来说,都有哪些改变呢?

  唐彦文:《热血传奇》手机版基本上继承了端游游戏特色,无论是游戏的操作,还是玩法,包括千人攻城沙巴克的攻城战,我们都保持了原有端游的特色。当然,我们也加入了一些更适合移动端的玩法,比如让玩家在没有打开游戏的时候也可以获得成长。

  97973手游网:您觉得这款游戏最大的亮点在哪里?

  唐彦文:第一个是经典,因为《热血传奇》手机版几乎保持了所有端游的特点。第二个是激情,这是一款手机上少有的可以做到PK无极限,千人同屏的游戏。我们的游戏包含了整个端游的特色,包括PK掉装备,装备可交易,这就是我们这款手游最大的特色。

  97973手游网:您认为《热血传奇》的手游版潜在用户群体是哪些?

  唐彦文:《热血传奇》积累了15年,拥有大量的游戏用户,我们之前也做了很多数据分析和游戏测试,基本上我们确定,游戏现在拥有的潜在用户超过大几千万。

  97973手游网:这是一个非常庞大的数字,我知道前段时间,游戏进行了小规模的精英测试,测试的结果能不能给我们透露一下。

  唐彦文:之前《热血传奇》手机版经过了三的测试,包括小规模测试和在腾讯平台上的测试。到目前为止,整个数据在腾讯被列为六星级,也是腾讯历史上成绩最好的游戏之一。

  97973手游网:这个成绩是非常不错的。那么,这个游戏会在什么时间正式推出?

  唐彦文:安卓用户可以在8月3日抢先体验,8月7日会在安卓和iOS双端正式上线。

  97973手游网:腾讯和盛大这次开启了深度合作,两个巨头的合作意义是什么?

  唐彦文:我觉得最大的意义还是来自于开放,盛大在这十几年里是最早,或者说是相对领先的游戏门户之一,我们在研发发行方面有非常强的积累。当然,腾讯也拥有中国最大的网游用户平台。这两者的合作,首先是在于大家开放的心态,第二,我们双方也相信盛大和腾讯1+1会大于2,我们一定会给用户带来最好的体验。在这一次的合作当中,我们的目标是成为中国第一手游。

  97973手游网:最后,我们预祝《热血传奇》手机版可以大卖,取得好的成绩。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资讯热点

more+新游资讯

专题集合

more+测评排行榜

分享页面到:
搜索需要的App:

97973手游网简介 | 论坛社区 | 网站合作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免责声明 | 招聘信息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北京游梦创想网络技术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