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7973手游网 > iOS游戏频道 > 业界 > 正文

这工作没法干了 亚马逊游戏工作室遭遇离职狂潮

打开微信“扫一扫”将本文分享至朋友圈。
97973手游网微信号:m97973,最好玩的手游资讯。
我要分享
|   
2015-08-21 16:25:59   来源:97973手游网

  亚马逊想要在游戏业大展宏图早就不是什么新鲜的事情了,新成立的亚马逊游戏工作室推出的几款手游游戏在玩家和媒体口中也获得了不少称赞。但最近亚马逊工作室似乎陷入了离职狂潮,不少高管纷纷离职亚马逊并表示“这工作真的没法干了”。

  最先从亚马逊游戏离职的是知名制作人Clint Hocking,这位老兄在加入亚马逊之前有12年的游戏制作经验,经典的《细胞分裂:混沌理论》和《孤岛惊魂2》都出自其手,面对这样的大牌制作人,亚马逊给出的职位是首席游戏设计师。不过这依然没能将Hocking留在亚马逊,和他同时离职的还有业内知名的门户设计师Kim Swift。

  在Clint Hocking之后,曾到制作了《古墓丽影:崛起》的Jonathan Hamel加入亚马逊担任了首席游戏设计师的职位,不过这位去年4月才入职的新员工也与近日正式宣布离开亚马逊游戏工作室。无独有偶,为微软服务了13年的《光晕》系列剧情策划师,在亚马逊担任制作人和游戏设计师的Eric Nylund也于7月宣布离开亚马逊。

  如此多的业内大神选择离开亚马逊的原因究竟是什么我们无从得知,但是上周《纽约时报》曝光的亚马逊工作环境犹如地狱的报道也许可以让我们管中窥豹,大概猜测到一些什么。作为互联网行业的巨擘,我们真心希望亚马逊能对自己的员工再好一点,为玩家带来更好的游戏。

97973手游网声明:97973手游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资讯热点

more+新游资讯

专题集合

more+测评排行榜

分享页面到:
搜索需要的App:

97973手游网简介 | 论坛社区 | 网站合作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免责声明 | 招聘信息

Copyright © YOUMENGCHUANGXIANG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北京游梦创想网络技术有限公司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