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7973手游网 > iOS游戏频道 > 业界 > 正文

数据显示Facebook统治iOS全球软件下载榜单

打开微信“扫一扫”将本文分享至朋友圈。
97973手游网微信号:m97973,最好玩的手游资讯。
我要分享
|   
2015-09-04 10:42:09   来源:97973手游网

  App Annie最新公布的数据调查报告了解到,由社交媒体巨头公司Facebook推出的软件几乎成为了iOS全球软件下载前10榜单的霸主,光它一家就有4个,为Facebook、Facebook Messenger、Instagram、WhatsApp Messenger。而苹果自家的应用仅有2款入榜,为Find My iPhone和iTunes U。App Annie指出,中国是刺激iTunes U强劲表现的一大因素。谷歌也有两款软件进入前10,为视频应用YouTube和导航应用Googles Maps。

  剩下的两个位置则被微软和Twitter瓜分。

  在游戏类别中,榜首位置仍旧为《糖果粉碎传奇》占有,紧随其后的为《水果忍者》和《愤怒的小鸟》。不过在收入方面,排在的第一的并不是《糖果粉碎传奇》,而是《部落冲突》。

  App Annie通过分析软件使用率发现,不论是游戏类还是非游戏类,大部分下载数量多、排名靠前的软件基本都拥有最多的月用户数量。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资讯热点

more+新游资讯

专题集合

more+测评排行榜

分享页面到:
搜索需要的App:

97973手游网简介 | 论坛社区 | 网站合作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免责声明 | 招聘信息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北京游梦创想网络技术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