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7973手游网 > iOS游戏频道 > 新闻 > 正文

军团之王《进击!小小忍者》百万联军即将入侵

打开微信“扫一扫”将本文分享至朋友圈。
97973手游网微信号:m97973,最好玩的手游资讯。
我要分享
|   
2015-09-16 10:53:58   来源:97973手游网

  2015最Q萌手游《进击!小小忍者》新版本即将携百万忍者联军一同袭来!全新的军团战让整个忍者大陆陷入了混战之中。快与小伙伴们一起组建军团成为了火影世界中最强大的组织吧!

  军团进阶

  《进击!小小忍者》现在的版本中军团可以聚拢人才,本次的更新将开放军团进阶系统!游戏中军团军阶分为七等,在满足一定经验、人数、财富的标准之后就可以升级。升级之后会提高人数、财富、据点数量等功能的上限值。

  军团部署

  在即将袭来的新版本中最重要的就是军团部队的设定啦!游戏中军团部队最多可以上阵21位忍者,玩家们可以通过军团成员来部署。在战斗之后获得的军团经验可以让玩家们开启军团科技。如果点亮了科技技能将会增强整个公会玩家的属性。

  军团战役

  在部署好部队之后,每日将会在固定时间开启军团战役。这时候体统将会自动安排符合条件的军团参与战斗。双方会根据之前的部署来进行战斗,胜利的一方会得到非常丰厚的奖励。

  本次大致来介绍一下军团即将开启的全新功能,之后我们将为玩家们带来更加详细的介绍,希望大家关注我们的后续动向!更多丰富玩法、更加绚丽画面尽在《进击!小小忍者》。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进击!小小忍者
大小:59.63MB|价钱: ¥1.00 | 是否内购:否

进击!小小忍者
大小:52.9MB|价钱: 免费 | 是否内购:否

资讯热点

more+新游资讯

专题集合

more+测评排行榜

分享页面到:
搜索需要的App:

97973手游网简介 | 论坛社区 | 网站合作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免责声明 | 招聘信息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北京游梦创想网络技术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