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7973手游网 > iOS游戏频道 > 业界 > 正文

专访爱特米CEO郭海滨:未来将重心放在3D ARPG领域

打开微信“扫一扫”将本文分享至朋友圈。
97973手游网微信号:m97973,最好玩的手游资讯。
我要分享
|   
2015-09-17 10:49:14   来源:97973手游网

  北京时间9月15日,爱特米在京召开媒体品鉴会,向与会嘉宾媒体隆重介绍了全新S级“大动作”手游《暗黑血统》。品鉴会开始前,97973手游网记者对爱特米CEO郭海滨就公司现状和游戏相关问题进行了独家专访。

IMG_2423副本爱特米CEO郭海滨

  97973手游网:您当初离开360去创办爱特米的初衷是什么?

  郭海滨:关于这个问题我想说的露骨一点,因为我本身的性格就是如此。爱特米是一家成立于2014年11月的年轻公司,立足手机研发、全球发行和相关产业经营发展的企业。至于为什么选择成立这一家公司,第一肯定是赚钱,第二是带着自己的兄弟们赚钱,第三就是想要做好一个工作,就必须要爱它,我本身是一个非常热爱游戏的人,我们公司的Slogan也是“爱特米,爱游戏”。

  97973手游网:为什么选择代理《暗黑血统》这款游戏,它相比市面上同类游戏有哪些亮点和不同?

  郭海滨:其实我们选了很多游戏,期间也正式发行了两款游戏,但是在代理这款游戏时,其他游戏都没有上线。当时我们在看到《暗黑血统》这款游戏的时候,直接被它演示版Demo的品质所吸引,在之前的那个时间段内,还没有任何一款游戏的打击感能够超过这款游戏,这是真实的情况。

  97973手游网:公司目前对于研发和代理的比重分配是怎样的?

  郭海滨:公司目前主要是以代理发行为主,研发方面我们是偏单机性的。

  97973手游网:您如何看待动作类手游的现状和前景?

  郭海滨:动作类游戏比较注重的是打击感,而在移动端,打击感主要是通过视觉的冲击感得以体现,如果视觉的冲击感足够,那么你才能在游戏里获得良好的体验。至于趋势,我们可以看到前几年爆发的页游产品,能够为公司带来很好收益或者存活较好的大多是以ARPG为主,我们公司经过了大半年的发展,未来的方向也会专注于3D ARPG手游。

  97973手游网:您对于《暗黑血统》抱有怎样的期待?

  郭海滨:我对这款游戏的期待肯定是越大越好,我们对于《暗黑血统》指定的指标是希望能够突破5000万。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相关推荐

资讯热点

more+新游资讯

专题集合

more+测评排行榜

分享页面到:
搜索需要的App:

97973手游网简介 | 论坛社区 | 网站合作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免责声明 | 招聘信息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北京游梦创想网络技术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