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7973手游网 > iOS游戏频道 > 业界 > 正文

任天堂NX主机最新曝光:既是主机又是移动设备

打开微信“扫一扫”将本文分享至朋友圈。
97973手游网微信号:m97973,最好玩的手游资讯。
我要分享
|   
2015-10-19 14:26:13   来源:97973手游网

  任天堂新主机NX作为任天堂今明两年最大动作之一吸引了无数玩家和业内人士的目光。今天,《华尔街日报》一篇报道称,任天堂正在向游戏开发厂商提供NX主机的游戏开发工具包。根据开发工具包透露出来的内容可以看出,任天堂NX主机有很有可能在2016年正式推出,并且将会包含主机和移动设备。

  至于为何要让NX兼用主机和移动设备的功能,业内人士推测说这和任天堂最近的手游布局有很大的关系,将来任天堂NX的移动端将有可能兼容市面上的手游。当然在NX还未正式对外公布详细数据之前,这一切都只是猜测而已。

  除了将有主机和移动设备之外,之前《华尔街日报》还曾经报道过任天堂NX的配置将会超越目前的次时代主机PS4和XBOXONE,向高端的PC配置看齐。配合这次NX将配置移动端的新闻来看,任天堂是准备在下一代主机在各方面和索尼,微软比一比手腕,而不是死抓着游戏性不放了。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资讯热点

more+新游资讯

专题集合

more+测评排行榜

分享页面到:
搜索需要的App:

97973手游网简介 | 论坛社区 | 网站合作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免责声明 | 招聘信息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北京游梦创想网络技术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