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7973手游网 > iOS游戏频道 > 业界 > 正文

《愤怒的小鸟》受追捧 揭秘朝鲜民众都爱哪些手游

打开微信“扫一扫”将本文分享至朋友圈。
97973手游网微信号:m97973,最好玩的手游资讯。
我要分享
|   
2015-12-10 11:05:40   来源:97973手游网

  上百万朝鲜手机用户不再局限于简单的电话功能,一款名为“男孩少将”(Boy General)的手机游戏正在朝鲜民众中走红。

朝鲜大火动画男孩少将朝鲜大火动画男孩少将

  据美联社报道,这款游戏制作精美,充满电视画面感。今年9月,“男孩少将”的手机App发布,随即成为平壤炙手可热的产品。尽管朝鲜没有类似App Store的软件商店,但人们可以通过蓝牙分享游戏。

  “男孩少将”是一款角色扮演游戏,设计概念十分简单,玩家通过执行任务,击败年轻少将Swoeme的敌人们。Swoeme的意思是“铁锤”, 是统治朝鲜半岛约700年之久的高句丽王朝(Koguryo kingdom)中一个骁勇善战的武官,游戏画面类似“我的世界”(Minecraft)。

  与朝鲜国家电视台总是播放平淡无奇的电影和宣传赞美国家领导人的节目不同,“男孩少将”可能成为这些电视节目的挑战,《纽约时报》评论道,“将先进的画面,兼具艺术和趣味性的角色与情节的内容混合,朝鲜正注入来自中国和韩国娱乐产业的新鲜空气。”

朝鲜男人在玩手游朝鲜男人在玩手游

  去年11月,朝鲜最高领导人金正恩从一家动画工作室定制了50集节目,目前尚不清楚是谁负责这些动画生产。美联社称,手机游戏的走红说明朝鲜人民已经有更多金钱和时间用于娱乐活动。

  此前,朝鲜的一些手机预装了诸如“俄罗斯方块”、象棋等游戏。另一款名叫“坦克大战”的游戏也炙手可热,这款在今年夏天上市的游戏中没有美国国旗,坦克的所属国籍也并未标明。

一个朝鲜玩家在玩手游一个朝鲜玩家在玩手游

  此外,包括“愤怒的小鸟”、“打泡泡”、“钢琴宝贝”这样的游戏也受到民众热捧。

  目前,朝鲜民众可以用手机打电话、发短信、传照片,高端用户甚至可以传视频,手机网络也可以登录电子辞典、百科全书、电子书和国家新闻网站。用户可拨打112了解天气预报,当地移动运营商最近还推出了200个收费的手机铃声。

  但美联社认为,朝鲜人一直活在自己的局域网中,本地人想给在不同平台的外国人发短信或打电话是不可能的事情。

(本文转载自澎湃新闻,作者樊诗芸)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资讯热点

more+新游资讯

专题集合

more+测评排行榜

分享页面到:
搜索需要的App:

97973手游网简介 | 论坛社区 | 网站合作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免责声明 | 招聘信息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北京游梦创想网络技术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