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7973手游网 > iOS游戏频道 > 业界 > 正文

用户为王 游戏产业内容沉淀只为精品诞生

打开微信“扫一扫”将本文分享至朋友圈。
97973手游网微信号:m97973,最好玩的手游资讯。
我要分享
|   
2015-12-29 14:12:55   来源:97973手游网

  手游行业发展至今,成绩大家可谓有目共睹,而和所有产业一样,发展势头一快,势必就要收一收,调整发展的方向速度以便更好地前进,这便有了现在的所谓“寒冬”。其实这一切都是发展的必然,手游行业正在往做得更大更好的方向发展。在手游行业内容沉淀的现在,每家公司都在为做精品手游而努力,只求在这用户为王的手游市场争取多占一点市场份额。以服务于手游用户为核心的社交app游戏猫,在用户为王的时代,也将大有一番作为。

图片1用户为王

  在手机潜在用户还能拥有十个亿的前提下,手游产业的潜在市场规模更有待开发,可为什么现在比以前发展更困难,在笔者看来原因如下:在手游发展鼎盛的初期,因为手游的低投入高回报并且门槛低,涌入了一批只为赚钱的CP商,搅乱了手游市场,导致整个手游市场被山寨产品霸屏,游戏内容同质化等一系列问题严重,使在相对规范了以后的现在整个游戏市场对游戏产品的要求筛选更严苛。与此同时基于初期不规范的手游市场,手游用户群体的游戏观游戏习惯也发生了很大程度上的变化。现在手游用户对于游戏的内容质量要求越来越高,而对手游的新鲜感周期变得越来越短。如果说之前游戏用户对任何一款游戏都会抱着玩一玩的态度花半小时去熟悉了解,那么现在可以说用户即使在很多游戏里挑出了一款自己比较感兴趣的游戏也只会花不超过10分钟的时间去了解了。而作为最关键的引导原因用户们态度上的变化是极需被重视的。

图片2手游产业的潜在市场规模更有待开发

  十三五规划中提到文化产业成为国民经济支柱性产业,在文化产业大力推崇发展的今天,手游产业对于游戏的研发更需要注重手游的IP,现在内容的沉淀是为了将来更好的精品诞生。重视游戏的品质,做好游戏的内容,是广大手游公司不容忽视的;而积累有效用户,维护用户,服务用户的事情,是现在游戏猫在做的,以服务游戏玩家用户为中心的玩家社交app游戏猫致力于全心全意服务用户,在游戏猫你可以找到和你志同道合的伙伴组成属于你独一无二的游戏圈,让你不再一个人游戏。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相关推荐

资讯热点

more+新游资讯

专题集合

more+测评排行榜

分享页面到:
搜索需要的App:

97973手游网简介 | 论坛社区 | 网站合作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免责声明 | 招聘信息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北京游梦创想网络技术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