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7973手游网 > iOS游戏频道 > 业界 > 正文

谷歌成立VR部门 强化VR领域发展

打开微信“扫一扫”将本文分享至朋友圈。
97973手游网微信号:m97973,最好玩的手游资讯。
我要分享
|   
2016-01-14 15:28:20   来源:97973手游网

  1月14日消息,据外媒报道,谷歌周二宣布成立专注于虚拟现实(VR)技术发展的新部门。此举被认为是要应对来自Facebook及其子公司Oculus的竞争。

  谷歌CEO桑德尔•皮查伊(Sundar Pichai)任命其副手克雷•巴沃尔(Clay Bavor)负责该VR技术部门的事务。谷歌官方对此消息拒绝作进一步评论。

谷歌VR谷歌VR

  巴沃尔是谷歌产品管理部门副总裁,曾负责包括Gmail和Drive在内等多个产品的开发和运营。巴沃尔接掌管理VR部门后,其原先的职责将由谷歌董事、谷歌云计算业务负责人戴安•格林(Diane Greene)接替。

  此外,谷歌YouTube业务总监罗伯特•金赛尔(RobertKyncl)表示,“谷歌专注于虚拟现实非常有必要,因为其需要抓住下一次视频内容大爆发的机遇。”

谷歌VR谷歌VR

  据了解,谷歌在其几项产品中已经使用虚拟现实技术,同时也在背后支持一家叫Magic Leap的秘密成立的新公司。现在又成立了虚拟现实部门,显然对其也越来越重视,相信此后几家科技巨头在虚拟现实展业的竞争还将更激烈。

97973手游网声明:97973手游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资讯热点

more+新游资讯

专题集合

more+测评排行榜

分享页面到:
搜索需要的App:

97973手游网简介 | 论坛社区 | 网站合作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免责声明 | 招聘信息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北京游梦创想网络技术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