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7973手游网 > iOS游戏频道 > 业界 > 正文

《玩具熊的五夜世界》PC版提前发布 玩家褒贬不一

打开微信“扫一扫”将本文分享至朋友圈。
97973手游网微信号:m97973,最好玩的手游资讯。
我要分享
|   
2016-01-24 10:56:40   来源:97973手游网

  还记得那几只面目狰狞,能将人吓得一愣一愣的玩具熊吗?是的,说的正是由独立游戏开发者 Scott Cawthon 一手打造的恐怖游戏《玩具熊的五夜后宫》系列,不过这次它们不玩吓人了,改行玩卖萌。早前任玩堂就曾报道过新作 FNAF World 《玩具熊的五夜世界》将会在 2 月 19 日登陆 PC 平台,不过现在却居然偷偷提前发布了,将粉丝们打了个措手不及。

《玩具熊的五夜世界》PC版提前发布 玩家褒贬不一《玩具熊的五夜世界》PC版提前发布 玩家褒贬不一

  《玩具熊的五夜世界》彻底丢弃了以往吓人的面貌,改用卖萌的方式来进行游戏,对于钟爱恐怖类游戏的粉丝们自然少不免失望,但对于其他玩家而言,却是可以体验到不一样的玩法。游戏中还会沿用以往的部分经典角色,玩家将通过挑选出不同特性的角色组成一个四人战斗小队,利用释放技能、发动攻击以及团队合作等指令将强大的敌人击退。除此之外玩家还能在充满危机和宝藏的地图上自由探险,从而获得强大装备和丰富资源来逐渐强化战斗小队。

《玩具熊的五夜世界》PC版提前发布 玩家褒贬不一《玩具熊的五夜世界》PC版提前发布 玩家褒贬不一

  这次《玩具熊的五夜世界》在 Steam 平台提前发布,玩家对游戏的评价是褒贬不一,但总体看来给予好评的还是占了大部分,若是你也有兴趣试试,现在就可以到 Steam 平台花费 36 个大洋来付费下载。如今 PC 版本已经提前发布,相信移动版也不会落后太多,想了解更多相关资讯,敬请继续关注我们的后续报道。

97973手游网声明:97973手游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玩具熊的五夜后宫4
大小: 37.5 MB|价钱: ¥18.00 | 是否内购:否
8.0
玩具熊的五夜后宫4
大小:45.43 MB|价钱: 免费 | 是否内购:否
8.0

相关推荐

资讯热点

more+新游资讯

专题集合

more+测评排行榜

分享页面到:
搜索需要的App:

97973手游网简介 | 论坛社区 | 网站合作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免责声明 | 招聘信息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北京游梦创想网络技术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