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7973手游网 > iOS游戏频道 > 业界 > 正文

任天堂社长:下一款手游拥有明星角色 VR是有趣的技术

打开微信“扫一扫”将本文分享至朋友圈。
97973手游网微信号:m97973,最好玩的手游资讯。
我要分享
|   
2016-02-03 13:31:26   来源:97973手游网

  去年10月,任天堂正式公布了和DeNA合作后的首款移动游戏—《Miitomo》,而实际上,这更像是一款任天堂以虚拟角色Mii为基础打造的社交软件。近日,任天堂公布了第二款移动游戏的消息。

任天堂社长:下一款手游拥有明星角色任天堂社长:下一款手游拥有明星角色

  据《华尔街日报》报道,在任天堂最新季度的财报电话会议上,任天堂现任社长君岛达己对任天堂下一部移动游戏的方向做了进一步补充的解释。确认了下一款移动游戏将不会是一部类似于《Miitomo》注重社交的游戏应用,而是一部拥有任天堂明星角色的作品,这消息或将给投资人带来更多对任天堂未来的信心,不过目前君岛达己对于该作品具体采用什么系列角色并没有提供更多信息。

任天堂社长任天堂社长

  尽管暂未明确是哪一位经典角色,但至少比《Miitomo》更令人期待。目前能够确定的是,任天堂/DeNA后续4款移动游戏都将以免费的方式提供下载,通过应用内购机制运营。

  任天堂最新财报显示,第三财季较去年净销售额和净利润都下滑严重,然而任天堂仍有机会凭借移动策略和正在开发中的下一代主机产品打好翻身仗,任天堂拥有马里奥,林克(塞尔达系列),大金刚、星际火狐以及口袋妖怪众多明星角色及游戏IP,这是任天堂最有价值的一笔财产。

  另外,君岛达己在财报电话会议当中将VR描述为有趣的技术,任天堂可能考虑这一类别的新技术,但目前并没有明确的计划。这与之前在去年夏季任天堂北美总裁雷吉在接受采访时表达的态度有所不同。当时雷吉称VR技术并不有趣,没有社交性仅仅是一项技术而已。任天堂目前面临收入下降和低迷的Wii U销售情况,有可能正尝试探索更多可能的新收入来源。

97973手游网声明:97973手游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资讯热点

more+新游资讯

专题集合

more+测评排行榜

分享页面到:
搜索需要的App:

97973手游网简介 | 论坛社区 | 网站合作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免责声明 | 招聘信息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北京游梦创想网络技术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