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7973手游网 > iOS游戏频道 > 业界 > 正文

明星IP最好用 Glu签约泰勒·斯威夫特年底推出手游

打开微信“扫一扫”将本文分享至朋友圈。
97973手游网微信号:m97973,最好玩的手游资讯。
我要分享
|   
2016-02-08 10:50:13   来源:97973手游网

  Glu近日宣布将会以推出一款以泰勒·斯威夫特为主角的游戏,预计将于2016年登陆iOS和安卓平台。这也是泰勒·斯威夫特继多部大热专辑、品牌代言、服装线之后首次涉足移动游戏领域。

泰勒·斯威夫特泰勒·斯威夫特

  Glu 此前经常开发与明星相关的游戏,合作过的明星包括杰森·斯坦森(Jason Statham)、凯蒂·佩里(Katy Perry)、金·卡戴珊(Kim Kardashian);同时也有《詹姆斯·邦德》、《碟中谍》等电影系列改编的游戏。其中《金·卡戴珊:好莱坞》(Kim Kardashian: Hollywood)成为了Glu公司收入最高的游戏,仅2014年一年的收入就达到了7400万美元。玩家可以免费下载这部游戏,Glu的收入来自于衣 服、发型和能量等内购道具。

  Glu现任首席执行官Niccolo de Masi称,制作开发明星IP游戏的收益要远远高于电影IP系列,因为玩家更倾向于看到一个真实存在的游戏主角。此外,明星的社交媒体效应也会带来比电影 系列更好的市场营销效果。但据报道,凯蒂·佩里的游戏《Katy Perry Pop》并没有获得如期的成功,Glu不得不马上将视线转移到下一个明星身上。

  Glu 选择合作的明星通常都在社交媒体上有着极高的关注度,而泰勒·斯威夫特现在推特上有7100万粉丝,脸书首页获赞也超过7400万次,同时也是 Instagram上粉丝最多的明星之一。在Glu的声明中,Niccolo de Masi说:“泰勒毫无疑问是当今最红的明星,我们意识到泰勒和她全球的粉丝都会从这次游戏中获得全新的体验。”他还解释了凯蒂·佩里游戏的失败原因: “制作《 Katy Perry Pop》游戏的新手团队及其错误的技术决定,加上制作周期时间较紧张,导致该游戏的收益没有达到我们预期。”

  Glu与泰勒·斯威夫特签订了数年的合作合同,计划用这部游戏创造“独一无二的数字游戏体验”。据Bloomberg报道,在宣布该合作的第二天,Glu的股价从四年来历史最低价一下骤升了31.8%。

97973手游网声明:97973手游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资讯热点

more+新游资讯

专题集合

more+测评排行榜

分享页面到:
搜索需要的App:

97973手游网简介 | 论坛社区 | 网站合作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免责声明 | 招聘信息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北京游梦创想网络技术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