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7973手游网 > iOS游戏频道 > 业界 > 正文

违法获利440万日元 《怪物弹珠》作弊玩家遭逮捕

打开微信“扫一扫”将本文分享至朋友圈。
97973手游网微信号:m97973,最好玩的手游资讯。
我要分享
|   
2016-03-02 14:53:32   来源:97973手游网

  据日本产经新闻报导,有日本无业男子因为在手游《怪物弹珠》中使用作弊工具被兵库县警方以不正当使用电磁纪录的罪名拘捕。这位被捕男子主要是使用了不正当程序来窜改游戏数据,于2015年12月以上述的手段不正当地得到3个稀有角色,并放在互联网上以1500日元来售卖。

怪物弹珠怪物弹珠

  兵库县警察在该拍卖网作网络巡逻时发现了有关罪行。根据该县警察表示,该男子从2015年4月到2016年2月,该男子通过同样手法赚取了大约440万日元(约合25.3万人民币),而嫌犯也承认在游戏中贩卖角色来获利的事实。

男子挂在购物网站的商品男子挂在购物网站的商品

  据悉,电磁纪录的不正当制作及使用,或用以误导别人为目的的犯罪行为,可被判处5年以下的有期徒刑或被判罚50万日元。

97973手游网声明:97973手游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资讯热点

more+新游资讯

专题集合

more+测评排行榜

分享页面到:
搜索需要的App:

97973手游网简介 | 论坛社区 | 网站合作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免责声明 | 招聘信息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北京游梦创想网络技术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