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7973手游网 > iOS游戏频道 > 业界 > 正文

斗鱼女主播混入重庆大学女寝全程实况直播遭痛批

打开微信“扫一扫”将本文分享至朋友圈。
97973手游网微信号:m97973,最好玩的手游资讯。
我要分享
|   
2016-03-31 12:25:32   来源:97973手游网

  作为国内最大的直播平台之一,斗鱼最近可谓是风波不断,前几天郭MINI视频门的风波刚过,女主播“笨笨笨狐狸”携带摄像头混进重庆大学艺术学院封闭的艺术女生宿舍,并全程进行直播,致使学生和学校名誉严重受损的事情又在网上引起了渲染大波,无数重庆大学的学生在网上对“笨笨笨狐狸”进行了声讨。

主播狐狸主播狐狸

  网友汤烫在知乎回答中复盘了狐狸直播的全过程,现记录如下:

  通过网友的描述我们不难看出,该位女主播不仅未经允许就进入了女生宿舍进行直播,还在直播过程中对艺术系的女生进行了语言上的“侮辱”,这样就不难理解重庆大学的同学们为何群情激奋了。

  目前,主播已经发微博进行道歉,但否认直播了寝室和女厕实况。我们将对事件的进展保持持续的关注。

  网络直播随着资本的不断注入和主播人数的不断增多,如何吸引人气成了主播们最关心的话题。但是希望各位主播在吸引人气的时候能想一下自己的行为是否触及了道德和法律的底线,也希望各大直播平台能加大监管力度,减少此类事件的发生。

97973手游网声明:97973手游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资讯热点

more+新游资讯

专题集合

more+测评排行榜

分享页面到:
搜索需要的App:

97973手游网简介 | 论坛社区 | 网站合作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免责声明 | 招聘信息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北京游梦创想网络技术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