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7973手游网 > iOS游戏频道 > 业界 > 正文

《Love Live》和《口袋妖怪》联动手机壁纸秀

打开微信“扫一扫”将本文分享至朋友圈。
97973手游网微信号:m97973,最好玩的手游资讯。
我要分享
|   
2016-04-02 10:34:08   来源:97973手游网

  《Love Live!学园偶像祭》和《口袋妖怪》系列都是萌系代表的经典游戏,可是你看到过Love Live!的9人如果钻进口袋妖怪的世界里将会变成什么样子吗?近日,P站的同人画师们为小伙伴们带来了Love Live!和口袋妖怪的联动。看完下面的图集,你是不是也跟小编一样觉得超级的赞呢。

《Love Live》和《口袋妖怪》联动手机壁纸秀 《Love Live》和《口袋妖怪》联动手机壁纸秀
《Love Live》和《口袋妖怪》联动手机壁纸秀 《Love Live》和《口袋妖怪》联动手机壁纸秀

  关于《LoveLive》和《精灵宝可梦》

  《精灵宝可梦》(口袋妖怪)是由Game Freak和Creatures株式会社开发,由任天堂发行的一系列游戏,是精灵宝可梦系列媒体作品的一部分。最初的作品是在1996年于日本发行的Game Boy角色扮演游戏。

  《LoveLive》是日本KLab于2013年4月份推出的一款DDR类型的卡牌游戏,其原型是由日本知名动画制作公司SUNRISE、音乐出版商Lantis、以及 ACG 月刊杂志电击 G‘s magazine连手打造的2次元偶像计划,涵盖了动画、音乐、游戏三大类,在日本有着极为庞大的粉丝群体。

97973手游网声明:97973手游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资讯热点

more+新游资讯

专题集合

more+测评排行榜

分享页面到:
搜索需要的App:

97973手游网简介 | 论坛社区 | 网站合作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免责声明 | 招聘信息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北京游梦创想网络技术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