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7973手游网 > iOS游戏频道 > 业界 > 正文

相约京城! 2016国际游戏商务大会超全跑会攻略奉上

打开微信“扫一扫”将本文分享至朋友圈。
97973手游网微信号:m97973,最好玩的手游资讯。
我要分享
|   
2016-04-12 17:51:14   来源:97973手游网

  由中国音像与数字出版协会主办的2016国际游戏商务大会暨互动娱乐展(InternationalGameBusinessConferenceManualOfAttractingInvestment,简称IGBC),将于2016年4月18至19日在北京国家会议中心举办。本届大会由中国音数协游戏工委、UZONE扬帆会、中青盈创国际广告(北京)有限公司承办,台北市电脑公会、韩国移动游戏协会给予支持。

  专题地址:

  http://igbc.cgigc.com.cn

  2016国际游戏商务大会暨互动娱乐展参会报名请点击:

  http://51y4gk5q-1.eventdove.com/buy/buyForm/111424

  除页面专题上线外,用户可关注“游戏工委”公众号,回复任意内容获得自助查询菜单,回复对应数字,也可查询关于本次大会的相关消息和注意事项,并可进行移动端的报名登记。

  微信二维码:

  同时,为了更好的服务本次大会,客户可直接联系相关负责人进行咨询。

97973手游网声明:97973手游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资讯热点

more+新游资讯

专题集合

more+测评排行榜

分享页面到:
搜索需要的App:

97973手游网简介 | 论坛社区 | 网站合作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免责声明 | 招聘信息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北京游梦创想网络技术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