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7973手游网 > iOS游戏频道 > 业界 > 正文

《球球大作战》“塔坦杯”精英挑战赛今日正式开幕

打开微信“扫一扫”将本文分享至朋友圈。
97973手游网微信号:m97973,最好玩的手游资讯。
我要分享
|   
2016-07-28 14:21:53   来源:97973手游网

  7月28日消息,《球球大作战》“塔坦杯”精英挑战赛于今日下午在2016ChinaJoy巨人网络展台(N2-08)正式开幕,作为《球球大作战》首个官方专业线下赛事,此次比赛汇集了来自全国各地的12支顶尖战队,他们将在为期四天的比赛中群雄逐鹿,争夺属于《球球大作战》的最高荣耀。开幕式现场气氛火爆,舞台上选手和现场的球宝们一起为球球一周年举行了庆生仪式。

  [专业定制赛制 踏出球球职业化第一步]

  参与“塔坦杯”的十二支豪门战队分别是:Win Team、Yous、Ambitioms Youth、Star of hope、SC电竞、VIGO、Stars、Joker、Old Friend、Fly、Conqueror、Dream。

  十二只队伍通过A、B两组对抗的方式决出胜负,分别进入上半区小组赛、下半区小组赛。在上半区小组赛中取得前两名成绩的小组可直接晋级决赛,其余四组将与下半区小组赛中获胜的两组队伍再行对战,六进四,一争决赛席位。而此前各环节比赛甄选出的六支队伍将最终于决赛狭路相逢,一决胜负!

  在短短的4天中,所有的战队都将面临前所未有的密集赛程,如何调整、保持状态是他们能否走到最后的关键。

  《球球大作战》“塔坦杯”精英挑战赛具体分组情况如下:

  A组:Win Team、Yous、Ambitioms Youth、Star of hope、SC电竞、VIGO

  B组:Stars、Joker、Old Friend、Fly、Conqueror、Dream。

  [各大平台同步直播 线上线下一样精彩]

  “塔坦杯”精英挑战赛在2016ChinaJoy巨人网络展台(N2-08)火热开战,无法来到现场的观众也不用担心错过精彩赛事,此次“塔坦杯”联合斗鱼TV、触手TV、龙珠TV、战旗TV、虎牙直播、全民TV、悟空TV、大神TV、小米、企鹅电竞共10家直播平台进行网络同步直播,线上线下一样精彩!

  直播地址:

  斗鱼TV:http://www.douyu.com/548928

  触手TV:http://chushou.tv/room/1024.htm

  龙珠TV:http://star.longzhu.com/qqdzz

  战旗TV:http://www.zhanqi.tv/11535405

  虎牙直播:http://www.huya.com/1607276080

  全民TV:http://www.quanmin.tv/v/qqdzz

  悟空TV:http://www.5kong.tv/44536

  大神TV:http://www.dashen.tv/live/detail/28364.html

  [《球球大作战》战歌首次开唱 球球宝贝陪你助威]

  《球球大作战》“塔坦杯”精英挑战赛巨人网络一共邀请了20位外形靓丽性格活泼的Showgirl化身“球球宝贝”,她们不仅为选手带来最热力的助威,还为现场观赛的球宝们发放了限量周边。除此之外,元气少女组合Lunar在现场首次演唱了《球球大作战》战歌“球球的梦想”令赛事气氛达到高潮。

  神秘嘉宾将现身展台 为“塔坦杯”冠军加冕

  目前,《球球大作战》“塔坦杯”精英挑战赛已经掀起了2016年ChinaJoy首日最高潮。7月31日,决赛现场还将会有神秘重量级嘉宾现身,为冠军加冕! 更多惊喜就在N2-08巨人网络展台,“塔坦杯”与球宝们不见不散!

97973手游网声明:97973手游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资讯热点

more+新游资讯

专题集合

more+测评排行榜

分享页面到:
搜索需要的App:

97973手游网简介 | 论坛社区 | 网站合作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免责声明 | 招聘信息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北京游梦创想网络技术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